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鲁能热身“火气旺” 三将染红队长矫哲引发冲突

2009年07月26日11: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记者 李志刚

   7月25日下午,鲁能泰山队在球队驻地与来访的青岛中能又进行了一场热身比赛。几天前0:3输球的泰山队这一次终于赢了,凭借日夫科维奇和新加盟外援桑德罗的进球,泰山队最终2:1战胜青岛。

值得注意的是,在本场比赛中,泰山球员的“火气”非常旺盛,洛达、矫喆、西切罗三名球员先后领取红牌被罚下场。按照双方事先的约定,任何一方每被罚下一人,都可以马上派遣替补出场,否则泰山队绝对无法将领先的优势保持到最后。

   上半场的比赛波澜不惊,泰山队凭借日夫科维奇的进球1:0领先。在下半场的比赛中,火药味渐渐浓了起来。第50分钟左右,洛达在被青岛球员犯规之后,故意将球踢向青岛队教练席,被裁判直接罚下。第63分钟,新外援桑德罗的进球帮助泰山队2:0领先,但在青岛队扳回一球,场上比分变为2:1之后,场上的“矛盾”被进一步激化。第82分钟左右,泰山队队长矫喆背后铲人被红牌罚下,他随后一些不理智的动作险些引起双方球员的大规模冲突。第87分钟,素有“老好人”之称的泰山外援西切罗也因为累积两张黄牌被罚出场。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