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天津偷着乐解放军队低调 彭帅:一定要打出气势

2009年07月26日11: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记者 胡建明

   面对着冠军的诱惑,打进决赛的天津队和解放军队各有各的想法。

   天津队2∶0战胜浙江队挺进决赛的时候,天津方面似乎已经做好了夺冠的准备,有人甚至和教练组开玩笑说:“你们准备如何迎接这个历史性时刻的到来?”与解放军队相比,天津队更具备夺冠的实力。

玩笑归玩笑,真的展望起这场比赛,天津方面还是显得非常谨慎,“带头大姐”彭帅就表示,不管怎么样,首先要在比赛中打出气势,“反正结果不是金牌就是银牌,我们已经做好了应对困难的准备。”说完,她自己乐得哈哈大笑。

   与天津队争金,解放军队把姿态摆得很低。教练员孙春来说,对于解放军队来说,能打进决赛已经是很幸运的结果了,“我们之前连八强都没有进过,这次能打进决赛,完全是拼出来的结果。咱们的队员,要把刀放在脖子上,才想起来要拼对手,孙胜男就是这种情况,不是被季春美逼上绝路,她还拼不出来呢。”

   孙春来表示,与天津队相比,解放军队还有很多需要学习的地方,“我们还是一边拼对手,一边向天津队学习吧。”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