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郭晶晶:成家要等到退役后 目前全身心投入跳水

2009年07月26日11: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西安晚报

  新华社罗马7月24日体育专电 (记者李丽 王昀加) “跳水女皇”郭晶晶跳水之外的生活也是受人关注的话题。24日她夺得世锦赛双人3米板桂冠后表示,结婚成家等跳水之外的事情会留到退役之后。

  当日夺冠让郭晶晶拿到第10枚世锦赛金牌,加上4枚奥运金牌,郭晶晶在跳水上的成绩已经无人可及。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问:“没有想过跳水之外的生活吗?有没有特别想做的事情,比如上学、旅行、开店或者结婚成家?”郭晶晶爽快地说:“其实你说的这些,我都有想过。但是我现在没有时间去做。等有一天我退役了,才能去一点点、一件件地做吧。”

  一贯保持低调和躲避媒体视线的郭晶晶,在本届世锦赛上接受媒体采访却十分配合。她主动表达了想要继续参加伦敦奥运会的念头,而之前有记者问到她有无跳水之外的人生规划时,她也说:“不是说没有比跳水更让我向往的生活,但现在既然我还在跳水,我就会全身心的投入。可能我会在退役的时候去规划一下我的人生。”

  但现在,郭晶晶确实很忙。这是她第二次来罗马,却连罗马的地标之一斗兽场都还没去过。谈到对罗马城的印象,郭晶晶想了想,笑着冒出来一个字“热”。“上次来差不多十年前,我都不太记得了。这次到现在也只是酒店和赛场,没时间去玩。明天还会看比赛,后天晚上回国,后天白天也许会有机会逛逛,现在还不知道队里怎么安排。”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