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第十一届全运会网球团体赛 天津女队冲击首金

2009年07月26日11: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第十一届全运会网球团体赛昨天继续在济南进行,天津队再传捷报,女队以2∶0战胜浙江队,昂首挺进决赛,将与解放军队争夺冠军,这也将是天津代表团的首金。男队以2∶1逆转上海队,昂首挺进四强,将在半决赛中迎战江苏队。

  在战胜头号种子四川队后,天津女队的形势一片大好,队员们的心情也格外轻松。在昨天的半决赛中,天津女队迎战浙江队。彭帅对阵韩馨蕴,两人的争夺异常激烈,首盘便进入抢七,彭帅以6∶7憾负。但这并没有影响她的斗志,随即以7∶5赢得第二盘。决胜盘,韩馨蕴在0∶3落后时宣布退赛,彭帅为天津队赢得宝贵一分。随后出场的张帅没有给对手罗冰洁太多机会,以7∶5、6∶0锁定胜局,天津队昂首挺进决赛。在另一场半决赛中,解放军队以2∶0战胜江苏队。

  在男团1/4决赛中,天津队对阵上海队。李喆以1∶2负于吴迪,孙鹏以2∶1力克陈卅,双打比赛成为决定双方胜负的关键一战。王钰/李喆没有给吴迪/姜川太多机会,以2∶0获胜,帮助天津男队挺进四强。半决赛,天津男队将迎战江苏队。据天津网球队领队唐家瑛介绍:“这场比赛会非常难打,我们处于下风。拼掉上海进入四强基本算是完成任务,队员们的心态已经放开了。现在我们就是拼江苏队,这种心态就和十运会时他们拼我们一样,现在压力应该在他们那一边。”本报记者 苏娅辉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