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天津主帅自言无所畏惧 老将王钰有望再次担重任

2009年07月26日12: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作者:耿堃

  “我们是死过一回的人了,什么比赛都不怕了。”天津网球队总教练王金禄在惊险击败上海队后半开玩笑地说。

  当总分0:1落后、孙鹏首盘失利、次盘0:3落后的情况下,他给弟子支了两招——请求去卫生间,冷静一下头脑;采取搏杀的打法。“孙鹏上来太慢了,只有加强进攻、提高速度才有生机。”结果孙鹏真的起死回生,也给了天津男队生的希望。“男双比赛时我都不给他们讲技术要领了,就是告诉他们拼着打。”

  明天与实力更强的江苏队争决赛权,天津队员的压力肯定比今天小,况且今天“九转还魂”的经历已经让全队放下了包袱。“我们没什么可怕的了,明天还要搏,拼着打。”

  可是今天的苦战之后,体能问题又让他担心。也许天津队明天会让最近上场机会较少的老将王钰挑更多、更重的担子。一是他的体能情况比孙鹏和李喆都好,二是今天的比赛他稳定的发挥在双打决胜中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本报记者 耿堃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