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国篮球俱乐部青年联赛 广东宏远队豪取六连胜

2009年07月26日13: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本报讯 前日,全国篮球俱乐部青年联赛进入第五个比赛日,当晚在怀化赛区结束的第三场比赛中,广东宏远青年队以108:97战胜小组实力最强对手,东莞马可波罗青年队,赢得“东莞德比”的同时豪取6连胜,目前在该赛区暂列榜首。

本月28日晚,双方将进行第二次交手,此役将决定怀化赛区最终排名。

  上个月的全国青年联赛中,广东宏远青年队两次负于东莞马可波罗青年队,失去了保持3年之久的冠军头衔。此次俱乐部青年联赛,宏远青年队目前在体能测试中位列第一,目前又先胜新世纪青年队一场,所以只要在28号再胜对手一场,就可以奠定本赛区头名。

  “开局打得不错,我们一下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宏远青年队助理教练曲绍斌告诉记者。第一节,华南小虎们就打出33:16的比分,领先对手17分。不过,进入次节后,比赛显得有些被动。

  “年轻队员显得比较急躁,上去后有些紧张,处理球时过于犹豫。”正如曲绍斌所说,第二节双方比分为20:26,宏远青年队输了6分。下半场,马可波罗青年队一度将分差缩小到只有2分。好在关键时刻,小虎们稳扎稳打重新控制住了局面,最终奠定了胜局。

  其实,与上个月的全国青年联赛相比,宏远青年队的实力有所下降,“任骏飞和隋岩两名主力没有跟队来湖南,不过其他队员发挥不错。”曲绍斌告诉记者,任骏威和赵宏伟的出色发挥是球队此役获胜的关键,“他们两个在队中算是老队员了,起到了稳定军心的作用。”(东莞日报)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