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罗马世锦赛跳水项目落幕 中国跳水队揽7金收官

2009年07月26日13: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 靳鹏 实习生 叶小超)罗马游泳世锦赛跳水项目的比赛北京时间昨晚产生了最后一个项目——男子双人10米台的金牌,中国组合林跃/火亮继去年的奥运会后又一次成为该项目的冠军,至此,跳水比赛全部结束,中国跳水队在本届世锦赛上共收获了七枚金牌、四枚银牌和三枚铜牌。

  预赛中表现出色的林跃/火亮在昨晚的决赛中面临着11对国外选手的挑战,第一轮,“月亮组合”完美地演绎了101B(向前跳水半周屈体)的动作,得到了58.80分并排名首位。第二轮依旧是规定动作,这一次,林跃/火亮拿到的57.00分,继续力压群雄。从第三轮开始,选手们纷纷在自选动作中拿出了看家本领。第三跳,林跃/火亮选择的是难度系数为3.4的5253B,他们得到的88.74分尽管不是该轮的最高分,但也不低。随后的两轮比赛,林跃/火亮的表现不算完美,可他们继续保持领先。最后一跳,“月亮组合”的配合堪称天衣无缝,两人的入水动作干净漂亮、水花很小,裁判打出了107.16分的高分。最终,林跃/火亮以总成绩482.58分获得冠军。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