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马布里成NBA最大闹剧 昔日全明星竟靠裸聊出名

2009年07月26日14: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萌萌
马布里精彩组图
点击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正当整个自由市场都热火朝天之时,曾经的全明星后卫,NBA最出名,最受关注,最有大哥范儿的斯蒂芬-马布里同学竟然无人问津,雅虎的专栏作家阿德里安也发表文章称:同万维网的网址开头一样,马布里的职业生涯也是WWW(world-wide waste世界性废物)

  马布里同学的确是具有革命性意义的球员。作为球员,他创立了自己的品牌:starbury,其宗旨是让穷人们也能穿起高质量的篮球鞋。作为球员,他与管理层和教练争执不下,因此丢掉了打球的机会。作为球员,他可以坐在板凳上和整个球队为敌。作为球员,他可以在人们将他遗忘的时候,创造了24小时私生活直播聊天实录。你甚至可以与他对话(当他正裸体的时候),即使你是来自南乔治亚和南桑德威奇群岛的人,条件很简单:一台电脑,一个网卡或者网线。

  革命者先生真的很过瘾吗?一位马布里好友是这么说的:“他很孤独,”这位好友说。“其实他有时候很难过,我能理解他,钱不能买到快乐。”这是一名曾经为马布里工作过的朋友说的。马布里已经不再是全明星球员,他的能力在飞速下降,他的职业生涯差不多要到头了,马布里在互联网上的“裸聊”举动也无法挽救他的篮球。

  不在是篮球场上的马布里,而是看着他在阳台上嬉闹,在万人注视下洗澡。“他已经玩完了。”一位西部球队的总裁感叹说。

  在夏天开始之前,马布里仍然觉得自己是一位价值年薪千万的球员。但是现在已经八月了,如果幸运的话,他可以得到一份老兵条款合同,最好的可能是5-6百万的中产,而且只有海外才负担得起。奥林匹亚科斯失去了内特-罗宾逊的争夺,艾弗森也得到了他们2年1000万的报价,因此,马布里也可以成为候选人之一。

  马布里对整个美国篮球界最伟大的贡献是:他的价值15美元的鞋子,单凭这点来说,他的确是NBA第一后卫,甚至比乔丹还要伟大。“我在构造一个新的(球鞋)世界,”马布里断言说。“准备好了。”

  对他来说,现在的每一个决定都可能是转折点,10年前,马布里和我曾坐在球馆里聊天过,当时他正在从森林狼转会到篮网的过程当中。篮网赛季开始就输掉了前15场中的13场。他希望自己能够拯救这支球队,就像乔丹一样。“我们必须有这种态度,像乔丹一样讨厌失利的感觉。”他说。“当乔丹赢得冠军时,他不会像邓肯一样木讷,而是高高抛起皮球,哭、他不想让任何人碰到球。乔丹的感觉我也有,也许人们都是自私的,所以他有时候甚至不愿意传球,这不是一个领袖应该做的事情......”说这番话的时候,马布里才22岁。

  他对自己的职业生涯有着很伟大的规划,但是最终呢?

  凌晨2点55,已经没有人跟马布里说话了,但是他的直播节目还在继续,这时候已经没有人跟他聊天,屋子里面只有音乐。“不,我不累。”马布里说。“你希望我累吗?”

  事实上,他的确累了,也许是真的很孤独。

相关新闻
尼克斯欲签基德引渡小皇帝 两套方案备取三双王
迫于经济形势难觅大合同 布泽尔选择留守爵士队
芬利确定下赛季回归马刺 职业生涯迎第15个赛季
维拉纽瓦缘尽密尔沃基 无眉大侠主动向骑士示好
华莱士不满球队内乱 怒吼天尊成市场上拳头产品

  点击图片欣赏下一页

乔丹面前妙传

  
(责任编辑:罗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