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泰接受专访要火箭当心 念及姚明认定巨人没事

2009年07月26日14: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当年因“奥本山打架事件”被停赛73场,上赛季转投火箭立下汗马功劳,季后赛与科比纠缠不清场场冲突……

  在NBA球星阿泰斯特的身上,有着太多的故事了。昨日,作为匹克签约球星的他来到了沈阳,戴着墨镜,一脸酷劲。

  但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他放下了球星架子,嘴角一直挂着笑。谈到自己离开火箭加盟湖人这件事,阿泰笑着说,“下赛季,火箭队要当心了。”

  念及姚明

  “我认为他会没事的”

  记者:在火箭队中,姚明和麦蒂谁更像老大?

  阿泰斯特:这个嘛,我只知道,在更衣室里的老大是穆大叔。

  记者:姚明受伤了,下个赛季都打不了,是不是替他感到惋惜?

  阿泰斯特:很遗憾,但我认为姚明会没事。他是一个伟大的篮球运动员,但他还要去做很多场外的事情。我希望他尽快重返球场,继续自己伟大的职业生涯。

  记者:你走了,麦蒂和姚明都伤了,穆大叔退役了,火箭是不是到了改朝换代的时候?

  阿泰斯特:也许吧,火箭失去了姚明,比赛肯定会非常困难。

  记者:你的职业生涯中效力过公牛、步行者、国王等多支球队,哪支球队是你最想效力的?

  阿泰斯特:虽然说出来不太好,但我还是想说,湖人队一直是我想效力的球队。

  发出宣言

  “下赛季火箭要当心”

  记者:上赛季季后赛的时候,你和科比发生了争执,能告诉我们当时你说了什么吗?

  阿泰斯特:呵呵,这个现在不方便透露。

  记者:从之前的对手到现如今的队友,你怎么看和科比的关系?

  阿泰斯特:篮球是一个竞争很激烈的项目,在比赛中会有怨恨,会有强烈的竞争关系。但是赛后,我们会把所有敌对的情绪抛去,可以是朋友,可以是相互欣赏的队友。老实说,我跟科比还不算是朋友。但我一直都相信科比非常伟大,他是未来“名人堂”的成员,是历史上排名前十的球员,所以我会追随他的脚步,为湖人出一份力。

  记者:你认为湖人能重新建立一个王朝吗?

  阿泰斯特:当然可以,虽然骑士队和魔术队都很强,但是湖人拥有科比,拥有我!我认为我们的机会最大,完全可以建立一个新的王朝。

  记者:下个赛季,你觉得湖人队的对手有哪些?

  阿泰斯特:马刺队会非常难对付,还有凯尔特人和骑士,这些都是非常强的球队。NBA的比赛很难预料,许多很烂的球队也有可能摇身变成冠军争夺者,还有很多潜在的对手。

  记者:火箭呢?你认为新赛季火箭还能成为冠军竞争者吗?

  阿泰斯特:太困难了,没有姚明,没有我,他们想争冠非常难。我想说,下赛季,火箭队可要当心了,因为我在湖人队了,哈哈。

  偶像离世

  “我太喜欢杰克逊了”

  记者:你选择了37号,是不是和迈克尔·杰克逊有关?

  阿泰斯特:是的,他的专辑连续37周第一名!这是个很酷的想法。我让球迷们帮我挑选号码,而很多球迷都选择了和迈克尔·杰克逊有关的数字。在未来几年里,我都会穿着这个号码,也许两到三年内都会,这代表着历史上最伟大的一张专辑。

  记者:听说你还为迈克尔·杰克逊写了一首歌?

  阿泰斯特:是的,我写出来的时候是发自内心的,后来又做了一些调整。当时创作的时候是完全出自内心的情感,因为我实在太喜欢他了。我在NBA打球,很多人知道我,所以由我来唱这样一首纪念杰克逊的歌,可能会更有意义。

  记者:我听说你打算履行完与湖人队的合同之后,就退役了,真是这样吗?

  阿泰斯特:未来的事情是你没法预料的。现在我来到了湖人,也许在湖人结束之后会去海外打球,总之,一切等合同结束之后再说吧。

  本报记者 佟阳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