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蒿俊闵赛后缝了五针 未打满90分钟高洪波称可惜

2009年07月26日14: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只踢了41分钟就受伤离场,不过蒿俊闵还是收获了一个进球。赛后,高洪波不禁为蒿俊闵遗憾:“我本来想让他打满90分钟的,可惜……”

  泰达此次仅有蒿俊闵一人入选国足,因此他能出场,成为天津球迷的最大期望。

赛前宣布首发阵容,当念到蒿俊闵名字的时候,球迷们送上了最大分贝的欢呼声。能够在熟悉的泰达球场登场亮相,蒿俊闵的表现也可圈可点,当然他最闪光的地方还是那次任意球。第28分钟,国足创造了前场定位球,蒿俊闵当仁不让地站在球前,他在全场球迷的欢呼声中打出一记落点和速度俱佳的弧线球,皮球直接钻入了死角。

  这记漂亮的进球让主场球迷难忘,也让吉尔吉斯斯坦球员在此后的比赛中开始重点照顾小蒿。上半时结束前,蒿俊闵的嘴在拼抢中被撞破,随后他被换了下来。蒿俊闵立刻被送到医院进行诊治,医院方面的确诊结果是嘴唇贯通伤,缝了5针。不过,这次受伤并不会影响到训练和比赛,一个星期后就可以拆线。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