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天津扬威全运网球团体赛 女队争冠男队挺进四强

2009年07月26日14: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济南电 人们常说幸运不会两次砸到一个人头上,但昨天天津网球队就这么被幸运砸了两次。在女团半决赛和男团8强战中,开局被动的天津队全都因为对手出现抽筋而实现大逆转。女队历史性地闯进了全运会决赛赛场,男队则再一次杀进了全运会四强。

  女团半决赛天津队遇到了浙江队,第一场在彭帅和韩馨蕴之间展开,小将韩馨蕴的发挥异常出色,第一盘比赛便通过抢七大战取得了开门红,第二盘又一度以3:1领先。不过,此时,韩馨蕴开始为自己的疯狂进攻付出代价,大腿出现了拉伤和抽筋的情况,虽然经过了三次医疗暂停,但始终不见好转,彭帅趁机以6:4扳回一盘。决胜盘当彭帅取得3:0的领先之后,韩馨蕴决定不再坚持,宣布退赛。第二个出场的张帅很快就以7:5、6:0的比分拿下了胜利,从而帮助天津女队历史上第一次杀进了全运会的决赛。决赛中,她们将面对由孙胜男和鲁晶晶两朵小花领衔的解放军队,后者在半决赛中以2:0的比分完胜江苏队。

  男团8强战天津队和上海队的比赛进行得更加艰苦,出任第一单打的李喆以1:2不敌上海队的吴迪,第二个出场的孙鹏在和陈卅的比赛中,以6:7输掉了第一盘之后,第二盘又一度以0:3落后,但随后孙鹏及时稳定了心态,回敬了对手一个7:6.。此时,陈卅同样出现了抽筋现象,从而让孙鹏一鼓作气,以6:0的比分拿下胜利。关键的双打比赛,王钰/李喆无论是实力还是气势都远远强于对手吴迪/姜川,最终以2:0完胜对手,帮助天津男队历经8小时20分钟的苦战,闯进四强。半决赛中,天津男队将和上届全运会的决赛对手江苏队相遇。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