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意超级杯奥运演出暖场 一周年“祥云”回归鸟巢

2009年07月26日14: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马健龙 王琪鹏】在北京奥运会成功举办一周年之际,万朵“祥云”将再度在鸟巢舞动起来。记者昨日从2009中国-北京国际足球季组委会了解到,为了迎接2009TIM意大利超级杯国米和拉齐奥之战,主办方设计了别出心裁的活动方案,重现去年8月8日鸟巢的壮观景象。

  经过一番激烈的争夺,万众瞩目的意大利超级杯最终战胜了张艺谋执导的歌剧《图兰朵》,将于8月8日在鸟巢上演。为了纪念一年前在鸟巢举行的盛大开幕式,映衬这场世界顶级绿茵豪门的巅峰对决,主办方将以“意大利超级杯,再现鸟巢祥云飞”为口号,把奥运周年之夜的鸟巢再次变成“祥云”的海洋。中体产业集团副总裁王奇表示,“每一位观众都将获得一条奥运开幕式上使用的祥云丝巾,作为特别纪念品和道具。”

  日前,北京国际足球季组委会已向奥运特许生产厂家定制了8万条正版祥云丝巾,将在赛时分发给每一位观众,从而弥补曾无缘奥运开幕式的观众的遗憾。主办方还聘请了奥运时的观众互动团队,现场带领观众挥舞祥云丝巾,营造奥运的火热氛围。据了解,为庆祝首个“全民健身日”,一些落选奥运会开幕式演出的奥运文艺节目将会在超级杯赛前作为垫场演出在鸟巢上演。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