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热身赛大胜吉尔吉斯斯坦 国足阵容变脸换将频频

2009年07月26日15: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国足“高二期”的第二场热身赛昨天在天津打响。凭借韩鹏、蒿俊闵和于海的进球,中国队3∶0大胜吉尔吉斯斯坦队,获得两连胜。虽然吉尔吉斯斯坦队和此前输给中国队的巴勒斯坦队实力平平,但在国足低谷期的两连胜,还是让高洪波和国足找到了一些信心。

  本场比赛高洪波考察新人的目的非常明显,首发阵容继续大变脸:门将曾诚,后卫刘建业、杜威、赵鹏和荣昊,中场蒿俊闵、赵旭日、杨昊、陈涛和于海,韩鹏则出任突前前锋。中国队本场比赛进入状态很快,开场第44秒就险些破门,可惜韩鹏接应陈涛的传球垫射打高。第17分钟此前状态平平的高中锋韩鹏为国家队首开记录,荣昊主罚陈涛制造的任意球,韩鹏头球冲顶将球打进。第29分钟,蒿俊闵主罚任意球直接破门,中国队2∶0领先。

  主帅高洪波上半场用曲波换下了泰达球员蒿俊闵。下半场开场阶段于海就利用前场的一次快攻,在禁区左侧大力抽射,将比分锁定为3∶0。此役中国队频频换人,曾诚、于海、杨昊、蒿俊闵、陈涛、韩鹏相继被换下场,上场的则是关震、阎峰、郑龙、曲波、姜宁和郜林,高洪波仍然在考察新人的表现。青岛球员曲波表现不错,可惜运气不佳,击中横梁和立柱各一次。

  在本场比赛之前,有天津球迷组织为上一场对巴勒斯坦比赛中的过激表现向国家队致歉,表示将为比赛营造最好的气氛。本场比赛,只要中国队进攻,现场便一片欢呼之声。尤其是在蒿俊闵第29分钟以精彩的任意球直挂死角时,看台上顿时掌声雷动。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