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09围棋定段赛尘埃落定 业余棋手葛玉宏成赢家

2009年07月26日15: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在骨龄门的争议声中,2009年围棋定段赛昨天在浙江绍兴尘埃落定,业余棋手出身的葛玉宏及其经营的道场成为最大赢家,20个定段名额中席卷了14个,名气颇大的聂卫平道场只惨淡收获1个,另外5个被马晓春道场获得。

  今年400多个孩子参加的定段赛竞争相当激烈,艰难程度超过高考。本年度共有3个女子名额,全部被葛道场包揽,而17个男子名额中,葛道场又占据了11个,这个比例非常惊人。比赛结束后,记者采访了葛玉宏老师,激动之余的他显得有点贪婪,“我们的孩子练得非常苦,还有几个不错的没有打上,我心里特别难受。”

  来自甘肃的葛玉宏,尽管棋上远远不能和职业棋手相比,但因为其严格而独到的管理方法,去年9月才在北京成立的葛玉宏道场,吸引了不少优秀生源,今年一仗可谓大获全胜。“我已经很久没有回老家了,现在必须往甘肃老家赶了,儿子已经出生10个月了,我一面都没见着,太想他们了。”葛老师说。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