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网球北京队告别男团争夺 国手竟败于前国手

2009年07月26日15: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济南专电 全运会网球男子团体赛昨天进入四分之一决赛阶段。北京队头号男单、国手于欣源脆败于“赋闲”3年的湖北前国手朱本强;此后两队的青年军对决再以北京失利结束。这样北京队无奈告别全运会团体金牌的角逐。

中国网协官员坦言,北京网球目前仍没有走出低谷。

  昨天两队头号男单的对决,曾被认为没有悬念。前国家队头号选手朱本强在上届全运会后宣布退役。此后3年间,朱本强“就是带带小队员”。而作为现国手于欣源,在国内外参赛成绩不错,世界排名也在稳步上升。不过昨天在一场不到两个小时的比赛中,于欣源最终以2比6和3比6不敌老大哥朱本强。“压力太大了。”于欣源赛后有些无奈,“以前我们都在国家队时,互相都很了解,他的打法还是那样,但是我发挥得太差了。”于欣源的落败,直接影响了北京队2号单打王楚涵的发挥。虽然小将在首盘6比3力克湖北小将马亚楠,但随后兴奋过头的王楚涵暴露了太多的漏洞,反而被回过神的马亚楠连扳两盘逆转。

  赛后主教练谢昭承认,目前北京男网已称不上强队,不但无法比肩七运会的黄金时代,也无法和李思与张宇时代的北京队相提并论。另一方面,谢昭仍然对北京队的未来充满信心。“毕竟北京有网球的顶级赛事,喜欢网球的青少年数量也有明显增长,北京队的基础有望逐渐雄厚。”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