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埃芬博格赞同出售卢西奥 称里贝里最终仍将转会

2009年07月26日15: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搜狐体育讯 埃芬博格将在新赛季受聘于天空电视台,担任专家评论。日前,这位曾经的拜仁传奇接受了记者的采访,畅谈了他对拜仁新赛季一些情况的看法。

  对于目前频繁的热身赛,新帅范加尔表示了极大的看法,他认为这些热身赛妨碍了球队的正常训练。而赫内斯则出面澄清说这些比赛是克林斯曼时期便已经确定的,所以无法取消。埃芬博格对此也认为这些比赛并没有最优化地安排,球员这这样的频繁比赛中无法集中精力休整和全神贯注地训练,而这两点对新赛季是很重要的。

  当被问及对拜仁新赛季备战的看法时,埃芬博格说:“在过完假期后每个人都会对自己的新赛季有各自的期待。想想上赛季的成绩,我想每个人在度假时都会考虑一下新赛季自己应该如何去踢好球,这会让这个赛季的表现更好。”

  范加尔来到拜仁后,人们发现他很有能力,但是很严格,对球队的纪律性要求很高,有时甚至在场上对球员不留情面地大声呼喝。这是否是执教大牌云集的拜仁的一种正确方式呢?埃芬博格表示这样的执教方式正是他所期待的。上赛季当克林斯曼来到拜仁的时候,每个人都很高兴很乐观,但是却没有好的成绩,球队也更松散,没有战斗力。范加尔的行为方式给埃芬博格留下了很好的印象。他也认为纪律对球队来说很重要,而且希望球员都能严于律己。希望今年球员们能够重拾自己的骄傲,打出更好的比赛。

  同时埃芬博格还认为在新赛季,范加尔应该让球员们清楚自己的位置,让更衣室更有秩序,也需要更加善于激发球员的状态。拜仁在新赛季是多线作战,所以球员确实应该放弃部分的娱乐活动来专注于比赛,特别是在那些赛程紧张的时候。埃芬博格建议范加尔不应该管得过分严格,但是确实应该正确有效地树立起自己的权威,得到球员的尊重。

  提到纪律,不得不说一下最近连续缺席球队训练的里贝里。整个夏天里贝里都陷于和皇马的绯闻当中,很多人都担心这是否会影响其新赛季的状态。埃芬博格说:“这种情况其实上赛季末就发生了。在最后几场比赛中他并没有像我们希望的那样努力比赛。他表现地是缺乏纪律,随意吃牌。对球队没有热情的人通常是这样表现的。他可能在心中已经想着自己要离开了。他对欧冠有期许而且认为拜仁在短期内无法赢得欧冠,所以他想走。从另一方面来说,我是希望他能够尽快恢复他应有的状态来踢比赛的,没有他的拜仁显然表现得要差一些。”

  随后,埃芬博格表示他认为里贝里最终还是会离开拜仁转会皇马。“是的,我这么认为,只是没有人知道那会是在什么时候发生而已。但是在我看来,一个球员应该效忠于目前所在的俱乐部,如果你不准备这样,就不应该签约。我估计里贝里的这次转会风波中金钱因素影响了很多,他完全是利令智昏了。”

  关于里贝里新赛季的位置,范加尔希望能让他在新的菱型中场中担任前腰。埃芬博格认为这是可行的,但是应该保证里贝里位置的自由度,否则将会损害他本人和球队的表现。

  对于季莫仕丘克和范博梅尔可能争夺菱型中场中唯一一个防守型中场位置的问题,昔日口无遮拦的老虎也学着泽罗伯托打起了太极,“这种竞争是可能发生的,但是关于菱型中场现在也还只是构想,并没有真正开始运作。拜仁可以打多种阵型。而且拜仁拥有这么多优秀的球员,场上的位置竞争在所难免。中场如此,锋线亦然。克洛泽,戈麦斯,托尼和奥利奇必须为锋线首发努力。教练才有权做出最终的决定。如果你被暂时安排做替补,也请安静地坐在板凳上,球队随时可能都需要你上场比赛,你必须时刻准备好。只有这样才能达成共同的目标,而不应该让球队陷于内耗等纷扰中。任何问题都应该在更衣室中得到解决,而不是在媒体上争论。只有这样才能给球队带来应有的平静。”

  队长的问题悬而未决,然而埃芬博格却认为这一职务依旧非范博梅尔莫属。“我不觉得还有其他人都担任队长,我想选他是没错的。”

  而对于小猪施魏因斯泰格,埃芬博格认为首先他应该避免受伤。然后需要严格要求自己,努力训练达到自己所能达到的最佳状态。这样他才能在球队中有一个好的位置。

  谈到锋线的组合,埃芬博格说:“克洛泽和戈麦斯也许是新的梦幻组合。可是别忘了还有托尼,他可绝对是台射门机器。新赛季的锋线竞争将会很有趣。”

  关于卢西奥的离开,埃芬博格表示了对球队决策的赞同。“这显然是会发生的。他的合同快到期了,等合同到期后再放人就一分钱也拿不到了。卢西奥是个很好的球员,但是他太热衷于进攻了,有时候反而没有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他本应该是防线上的指挥者,但是他却经常飞奔50米到前场去射门。不过,目前拜仁的其他防守球员也确实还有提高的空间。”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