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足3-0轻取吉尔吉斯斯坦 天津球迷向国足道歉

2009年07月26日16: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7月25日晚,中国国家队在天津再度迎来一场热身赛,对手是吉尔吉斯斯坦国家队,最终中国队以3:0轻取对手,赢来热身赛的连胜,优异的战绩并不代表国足强大,只因为对手实力太弱。本场比赛获胜后,本届国家队就以两连胜的成绩结束了集训。

  本场比赛前,天津球迷协会会长代表天津球迷向国足道歉,表示辱骂队员是个别球迷行为,不良举动也为天津球迷抹黑,并表示一定会约束协会会员,要求大家为国足加油。

  由于上一场比赛,泰达球场喊起了“高洪波下课”的声音,本场比赛赛前就有北京球迷呼吁去天津为高洪波打气。而赛前看台上挂出了“高洪波亲友团”的横幅,可能就是来自北京的球迷对国足主帅高洪波的支持。

  由于对手孱弱,几乎没有给高家军形成多少压力,国足在前场的进攻难得地流畅起来,球迷更多把注意力转移到比赛上,每当进球便掌声一片。85分钟时,大局已定的国足已经吸引不起更多观众的兴趣。部分球迷开始纷纷退场。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