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乒超-山东鲁能晋级女团四强 李晓霞两分立首功

2009年07月26日16: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消息,今天乒超联赛第17轮进行了最后一场比赛的争夺,结果山东鲁能在先失一场的情况下连扳三场,挺进2009赛季乒超女团的四强。

  山东队首先出场的是彭陆洋,面对山西队郭焱的攻势,彭陆洋毫不手软,几经平手之后,郭焱以14-12拿下第一局,第二局的比赛依旧焦灼,6-7时,随着彭陆洋一个多回合变线出界,郭焱将比分拉大到8-6,10-8时郭焱对旋转判断失误直接将球打飞,紧接着彭陆洋再得一分将比分追成10平,随后彭陆洋发球郭焱大角度回球,彭陆洋救球不及。随后郭焱发球,彭陆洋抢攻出界,郭焱12-10艰难的再拿下一局。第三局的比赛郭焱越战越勇,彭陆洋则显得有些注意力不够集中。很快在开局阶段取得了4-1的领先。随后彭陆洋如梦方醒,一口气连追七分,将比分瞬间反超至8-4。5-10,郭焱仍没有放弃,无奈落后太多,最终以6-11输掉一局。第四局的比赛郭焱稳定情绪稳扎稳打,很快取得4-1的领先,此时彭陆洋叫了暂停,暂停过后彭陆洋依旧没能调动起来,8-2领先时,郭焱打得有些及早,连续两个抢攻失误,好在她及时稳定情绪,最终以11-4总比分3-1战胜对手为山西队取得开门红。

  第二场山东队李晓霞迎战山西队饶静文一开局李晓霞就表现出了世界冠军的霸气很快去得3-1的领先。随后饶静文表现非常顽强一路将比分追成8平,并以12-10拿下第一局。第二局比赛李晓霞加强了发球落点上的变化和旋转,很快去得6-2的领先。并最终以11-7拿下这一局。第三局比赛李晓霞一直落后,3-9时,这位世界冠军开始奋起直追,一路将比分追成8-9,10-9时饶静文叫了暂停,场边的教练赶紧给饶静文面授机宜,此时球队大姐大郭焱也给饶静文支招,最终饶静文11-9拿下第三局。第四局比赛饶静文一开局处于落后阶段,顽强的饶静文没有放弃,奋力将比分追成8平,但李晓霞最终还是以11-9拿下这一局。决胜局比赛双方比分在前半段一直没有拉开,不过实力和经验更胜一筹的李晓霞最终在后半段发威,并最终以11-8拿下比赛,将双方大比分扳成1-1平。

  第三场双打比赛,山东队彭陆洋/李楠迎战山西队饶静文/帖雅娜,首局比赛,配合更加默契的彭陆洋/李楠11-8拿下第一局,第二局比赛饶静文/帖雅娜扳回一局,最终李楠/彭陆洋战胜饶静文/帖雅娜,将大比分扳成2-1。

  第四场山东队李晓霞迎战山西队郭焱。首局比赛李晓霞先胜郭焱,第二局双方打得非常焦灼,一路战至9平后,最终李晓霞把握机会能力更胜一筹,将局分改写成2-0。第三局的比赛郭焱开始搏杀最终扳回一局。第四局比赛郭焱一上来落后,3-6时郭焱叫了暂停,最终李晓霞战胜郭焱,山东队3-1逆转山西,挺进四强。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