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男足-潘佳史亮双双建功 广东2-0四川进八强

2009年07月26日17: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国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下午16:00,第11届全运会男足比赛甲组小组赛最后一轮将同时展开。由于辽宁队已经提前出线,剩余球队将为另外7张八强门票展开激烈争夺。广东队凭借潘佳、史亮的进球2-0战胜四川,小组第3晋级8强。

  比赛进行到第5分钟,广东队便获得进球,13号史亮在禁区对手左侧回传球,跟进的10号潘佳左脚抽射中的,广东队1-0领先。领先广东队更加注重场面的控制,同时落后的四川队也将抢了进攻。第11分钟,江苏队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皮球开出后队员在禁区外一脚远射,被广东守门员张迅伟得到。

  第14分钟,广东队再度发动进攻,后场精准的长传球,21号刘禹辰在底线接球,一个转身晃过防守队员,起脚抽射,皮球高出横梁。3分钟后,四川队队长在禁区前解围球出现失误,广东队高中锋11号丛天豪抓住机会一脚挑射,可惜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20分钟,四川队也组织了一次有效的进攻,左路进攻队员在禁区小角度射门被广东门将没收。随后一段时间,四川队几乎是压着广东队在打,接连射门,好在广东队门将出击及时果断化解险情。

  第25分钟,广东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18号尹鸿博主罚,左脚直接射门没能完全压下去,高出横梁。而3分钟后四川队也获得一个位置差不多的任意球机会,冯卓毅主罚直接被张迅伟没收。

  第34分钟,四川队右路组织进攻,广东队21号刘禹辰倒地滑铲犯规,给了对手任意球机会,四川队主罚的任意球直接飞出了底线,再次错失进球机会。1分钟后广东队将比分扩大为2-0,13号前锋史亮在禁区摆脱三名防守队员,在四川守门员出击扑球前,小角度打门得手。上半程结束时广东队保持两球领先优势。

  易边再战,双方都没有在中场进行人员调整,而落后的四川队并没有放弃,在中场积极拼抢。第54分钟,四川队获得全场最好的进攻机会,在广东禁区内形成突破,可惜射门时被对手挡出。而广东队则充分发挥自己脚下配合的特点,频频发动攻势。四川队进行了换人调整,由30号毛勋换下27号高志林。广东队长陈建龙则因为在场上有一些不满吃到了一张不必要的黄牌。

  第56分钟,广东队13号史亮在中圈附近与四川队28号隋宇争抢时同时受伤倒地,经过紧急治疗后,继续投入比赛。第68分钟,广东队进行了人员调整,9号曾亮替换下高中锋11号丛天豪。双方在中场你来我往,这段时间传接球质量有所下降,都没有太好的进攻机会。第78分钟,四川队组织进攻,左路队员起球禁区内抢点的队友可惜晚了一步。第80分钟,广东队再次进行换人调整,19号王超被12号黄佳强换下。第84分钟,广东队13号史亮在四川禁区得球,晃倒了防守队员后自己又进行了调整,起脚射门时已经太晚了。比赛最后时刻四川队31号卢迪在大禁区线上一脚怒射高出横梁,四川队丧失了最后的进攻机会。最终广东队2-0战胜四川队,积5分以小组第3晋级8强。

  广东队首发阵容:1-张讯伟、3-郭子超、4-陈建龙、10-潘佳、11-丛天豪、13-史亮、14-谭宾凉、18-尹鸿博、19-王超、21-刘禹辰、31-栗鑫

  四川队首发阵容:22-王毅、2-肖晓、5-李建滨、12-冯卓毅、15-彭欣力、17-杨泽志、18-顾文祥、19-戈腾、27-高志林、28-隋宇、31-卢迪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