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男足-上海2-1胜进八强 重庆湖北抽签定命运

2009年07月26日17: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7月26日泰安报道)今天下午16点,十一运男足甲组C组最后两场小组赛同时开战,最终上海凭借王燊超和武磊的进球2比1击败重庆,另一场北京3比1战胜天津,这样积6分的上海以小组第二出线。在青岛赛区所在B组的一场背水之战中,上届全运会第四名湖北队10小胜江苏,获得本小组第三名,根据规则鄂渝将抽签争夺最后一场入场券,最终重庆队成为幸运儿获得八强的席位。

  最后一场小组赛决定着四支球队的出线命运,本场裁判也换成了经验丰富的万大雪。上海必须要取胜才能顺利小组出线,无路可退的徐根宝也将有伤在身的王佳玉放进了主力阵容。

  开场后,场上形势很胶着,上海利用技术优势进攻,而重庆则以身体和力量抗衡。第7分钟,重庆开出角球,张礼的头球攻门越过门将,但却被后卫挡出。第15分钟,张礼再次获得机会,但他的远射偏出球门。

  随后上海的进攻慢慢找到了感觉,第16分钟,上海获得角球机会,但头球攻门被门将在门线处扑住。此后上海一直利用前场的控球和突破对重庆施加压力。第28分钟,接队友左路传中的王燊超一脚怒射,将比分改写为1比0。此后上海凭借整体优势,一直控制着场上局面,在后场频频倒脚,节省体能。

  易边再战,一球在握的上海选择了稳固后场防守,但重庆的进攻没有获得太好的机会。反而是上海的反击打得很有威胁。第80分钟,武磊接队友中路直传,获得单刀机会,他冷静的推射破门,将比分扩大为2比0。

  此后上海还有很多机会,武磊在第85分钟再次获得单刀机会,但这次他的射门打在了边网上。1分钟后,吕文君的单刀射门被门将扑出。虽然0比2落后,但重庆并没有放弃,第88分钟,范冬青头球破门,将比分改1比2,不过他们最终并没有扳平。上海队最终以2-1战胜重庆队,以C组第二的身份晋级8强!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