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男足-湖北1-0江苏第3 辽宁0-0河北携手出线

2009年07月26日18: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多多

    搜狐体育讯 7月26日下午16时,第十一届全运会男足甲组决赛在三个赛区六块场地同时开球。在青岛赛区所在B组的一场背水之战中,上届全运会第四名湖北队1:0小胜江苏,获得本小组第三名,将于重庆队抽签争夺最后一场入场券。

  两战过后,辽宁队以6分提前出线,河北队积4分出线在望,本轮这两支队伍交手,结局很有可能皆大欢喜携手出线。因此,暂列小组第3、第4位的湖北、江苏的形势已经岌岌可危。最后一战,湖北队唯有取胜才有可能争取到争夺小组第三、和其他两个小组第三进行比较或抽签的机会,而江苏队尽管仅存在理论上出线的可能,但想必也不会轻易放弃。因此本场比赛,两队唯有全力争取,来搭上进军八强的末班车,一旦双方战平,则将同下“地狱”。

  比赛于下午16时在天泰体育场打响,湖北队一身红色运动服,而江苏队则是蓝色运动服,白色球袜。开场后,双方没有进行过多的试探,随即向对方禁地发动进攻。1分钟,江苏队9号孙可从中圈附近截球边路发动进攻,在进入禁区后,将球直塞给从后插上的6号杨笑天,但后者的横传球却没有本方队员及时跟上。没有退路的江苏队在场上做出了殊死一搏,攻防速度相当快,而在江苏队的贴身紧逼下,湖北队找不到更多有威胁的机会。

  随着比赛饿深入,湖北队开始占据场上的主动权,更多的压制在江苏队的半场。9分钟,湖北队28号柴雷在禁区线附近将球分给18号李行,后者顺势起脚大门,皮球稍稍偏出球门,这也是湖北队开赛后第一脚颇具威胁的射门。17分钟,湖北队获得前场任意球,14号周燎接到发出的球后起脚大门,球在即将出现的一刻被11号汪洋勾回,但可惜被及时补防的江苏队后卫将球解围。24分钟,湖北队14号周燎禁区内接球,横向带球至小禁区内,在对方守门员没有做出反应的情况下,却将球打偏,错失良机。

  29分钟,江苏队在禁区线上获得直接任意球,湖北队全线回防,江苏队5号吴洪祥的大力射门打在湖北队防守队员的身上反弹出线。随后,两队出线胶着状态,但进攻迟迟攻不到对方禁区内,一畏的在外围远射。44分钟,江苏队防守时出现空挡,但湖北队14号周燎稍稍迟疑,将机会浪费。伤停补时阶段,湖北队进攻队员在禁区外起脚大门,球在打在江苏队防守队员身上后,被湖北队36号袁明灿拦截,袁明灿抓住机会右脚打门,在上半时最后时刻打破场上僵局,湖北队以1:0暂时领先。

  下半场开始后,江苏队做出了人员调整。53分钟湖北队边路发动进攻,多名队员在经过连续的传接球后,将球横传至门前,埋伏在门前的11号汪洋左脚打门,球擦着球门底线滑出。57分钟,湖北队14号周燎在球门左侧接36号袁明灿传球,随即转身射门,守门员不敢怠慢,将球双手托出。65分钟,湖北队又是周燎在禁区内接球后,在对方后卫的贴身干扰下,倒地射门,皮球稍稍偏出球门。

  下半场打到中间阶段,双方体力出现明显下降,攻防速度也相对减弱。70分钟,湖北队16号宋勰带球进攻被放到,湖北队再次会的任意球机会,36号的直接打门再绕过对方人墙后,偏出球门。最后时刻,江苏队的急躁情绪使在场上频频犯规,而湖北队多名队员体力不支,,场上一度打的比较凌乱。江苏队在最后几分钟曾一举围攻湖北队大门狂轰乱炸,但没有在最后时刻上演绝杀,遗憾的告别本届全运会。

  三战过后,江苏队三战全负被淘汰,湖北队1胜1平1负积4分排名小组第三,湖北队将于C组同积4分的重庆队通过抽签方式,争夺最后一张入场券。而在B组的另一场比赛中,辽宁队与河北队0:0握手言和,双方携手出线。(搜狐体育 多多)

  另讯,当晚8点02分,湖北抽签小组一行从青岛登上了开往济南的动车,抵达济南后将直接奔赴全运会组委会参加抽签。据了解,此次抽签的方法和以往不太一样,此次抽签分为三轮,第一轮抽签决定出抽签循序,第二轮则将抽出球队名称,最后通过抽签决定队是否晋级。在第一轮的抽签中,湖北队占得先机,第二轮中,湖北队抽中自己的队名,不过在最后一轮里湖北队抽中的却是淘汰。最终,湖北队被挡在八强大门之外。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