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英超十年最佳阵容:曼联最大赢家 红蓝两军旗手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7月26日18: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索尔-坎贝尔(热刺、阿森纳、朴茨茅斯)

  自从2006年转投朴茨茅斯以来,坎贝尔似乎已经被人淡忘,但是他在巅峰时期的神勇却不会被历史埋没。自1992至2001效力热刺的十年中,坎贝尔就已经成为英格兰最好的中后卫之一,并且一度获得了巴塞罗那的青睐,但是坎贝尔最终在巨大的争议声中,转投热刺的北伦敦死敌阿森纳。在兵工厂效力的五个赛季中,坎贝尔有着不可思议的稳定表现。此间,他帮助枪手赢得了两个英超冠军、三个足总杯冠军,创造了载入史册的49场不败神话。2005至06赛季,坎贝尔更是随球队挺进欧冠决赛,并且头槌攻破了巴塞罗那的城池,只可惜阿森纳最终1比2败北。尽管坎贝尔在国家队的位置逐渐被特里取代,但是他仍旧在朴茨茅斯获得了足总杯冠军,而阿森纳也一直没有找到坎贝尔的合适继任者。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