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高洪波:大筛选告一段落 国足目标已经基本完成

2009年07月26日19: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本报天津今晨专电(记者李立)昨晚,国足在泰达体育场以3比0战胜了国际足联排名160位的吉尔吉斯斯坦队。随着这场比赛结束,国足的大筛选也告一段落。

  昨晚的比赛,国足首发阵容变化不小。其中河南建业门将曾诚出任首发门将,后卫线上也更换了两名队员,赵鹏与荣昊亮相接受高洪波的考查。

在前卫线上,于海与蒿俊闵分别镇守左右两翼,陈涛则出任前腰,这3人都是首次首发出场。这些变化都足以表明高洪波要全面考查球员的决心。

  昨晚的比赛基本呈现一边倒的局势,客队除了有一次击中球门之外,其他时间几乎无法对国足大门形成威胁。而国足则凭借第17分钟韩鹏的头球、第28分钟蒿俊闵的任意球和第48分钟于海的左脚劲射,以3比0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比赛结束,国足也就地解散。在解散前,国足进行了一个简短的会议。会上,国足主帅高洪波与领队蔚少辉都提出要求,希望国脚们回到联赛之中继续保持好的状态,为下个月的集训做好准备。

  另外,球队解散了,对球员的最后筛选也进入了尾声。通过两次集训,国足一个常备40人左右的大名单即将产生。国足的大筛选结束,接下来就是进一步磨合阶段了。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