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科比见面会综艺明星出彩 黑人娱乐解说篮球赛

2009年07月26日19: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汪勇
科比亮相成都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汪勇 7月26日成都报道)科比亚洲行在进入华语区时,活动主持人变成了台湾综艺明星,素有“黑人”之称的陈建州和从做音乐主持出身的Jason。两大综艺名主持将科比的亚洲行引导的格外火爆,尤其是今天下午在成都体育学院体育馆进行的最后一站见面会时,黑人更是将体育变成了综艺节目。

  在科比抵达现场之前,来自“耐克全天候战训营”成都冠军队和武汉冠军队进行了三节比赛,期间曾是篮球运动员的陈建州担任起现场解说,由于主持综艺节目的关系,他将娱乐因素带进了体育解说,现场乐成一团。

  相比武汉队内线人高马大,成都队中锋2号球员身材较矮,但是体重偏大,不过他几乎将武汉队内线冲击地七零八落,篮板得分样样不留情。陈建州见状:“哇塞,这不是Baby巴克利么?”

  于是,Baby巴克利成为2号的代名词,黑人继续发挥自己的娱乐天赋,将2号变成全场最受欢迎的球员。“我要把你捧红!”黑人连说了好几遍。

  另一名成都队球员9号三分很准,突破分球也相当不错,在成都队拉开分差之后,黑人就鼓动其多进攻。这一鼓励不但没有起到效果,9号进攻更是受阻。“谁叫你投的?”黑人说:“哦,是我哦!对不起啊。”

  黑人搞笑功夫不简单,全场球迷笑了一整场,气氛十分活跃。

  另附黑人语录几则。

  1、“怎么能是犯规呢?不可能啊,2号不可能犯规的。但是吹得好,裁判都吹了,我能有什么办法。”Baby巴克利犯规之后他说。

  2、“他(2号)觉得世界都围着他在转。好像这里的每一阵风都是为他而出。”赞扬Baby巴克利内线实力。

  3、“他的女朋友呢!?女朋友呢?现在篮球就是他的女朋友。”赞扬Baby巴克利。

  4、成都队进攻,“观众朋友们,现在你们觉得该让谁进攻?2号?(球迷齐喊2号)2号!2号进攻,”

  

  
(责任编辑:罗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