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操冠军赛平衡木决赛 肖莎夺冠邓琳琳发挥失常

2009年07月26日20: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7月26日湖北仙桃报道)北京时间7月26日,2009年“恒迪建材杯”全国体操冠军赛在湖北仙桃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

今天将进行男子6个单项和女子4个单项的决赛,在刚刚结束的女子平衡木决赛中,贵州名将肖莎以15.525分夺得金牌,上海队谭思欣以14。80分获得银牌,邓琳琳和湖南队陈祎欣并列第三名,得分都为14.65分。

  在昨天进行的该项目资格赛中,奥运冠军邓琳琳凭借微弱优势力压肖莎排名第一,两人的分数仅仅相差0.05分,今天平衡木冠军的争夺也主要是在这两人之间展开。

  肖莎在所有选手中打头阵,今天她在比赛中动作十分干净,没有任何拖沓之处,在平衡木上几乎没有什么晃动,只是在做下法时微微动了一小步,最后裁判给出了15.625的高分。应该说这个得分相当高了,在所有选手中肖莎的D分值最高,而由于在比赛中他几乎没有失误,这也使得肖莎在最先出场的不利条件下,扭转劣势坐稳了头名的位置。

  排在第四名的邓琳琳似乎感受到了肖莎带给她的巨大压力,比赛中小的晃动很多,这也使得E分裁判给她扣去了很多分数,所以尽管邓琳琳的D分之比肖莎少0.1,但是由于在完成上相比差很多,所以邓琳琳最终只获得14.65分。事实上邓琳琳的发挥一向非常稳定,这也是她能够入选北京奥运阵容的最大原因,今天决赛邓琳琳的表现可谓有些失常。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