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半场战报-欧文两球引领进攻潮 曼联4-0领先绿城

2009年07月26日20: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7月26日20点,英超曼联和中超杭州绿城的热身赛打响,在上半场的比赛中曼联就完成了屠杀,欧文梅开二度,贝尔巴托夫和托西奇也是有进球入账,他们暂时4-0领先杭州绿城。

  这是曼联队本次亚洲之行的最后一场比赛,之前他们在马来西亚打了两场比赛,在和马来西亚联队的比赛中取得两连胜。之后他们飞赴韩国,最终3-2战胜了首尔队。杭州绿城队这场比赛尽派主力上阵,新外援安德烈也是出现首发阵容当中。曼联队虽然雪藏了鲁尼,但是欧文、费迪南德等主力也是悉数上场。

  比赛刚开始就显示出两支球队实力上的差距,第3分钟埃夫拉左路突破传中,贝尔巴托夫门前近距离头球攻门,球击中了横梁弹出,绿城队逃过一劫。随后杭州绿城队也是有一些攻势,第6分钟马成主罚禁区右侧的任意球,可惜禁区内球员没有形成攻门。

  或许是面对强大的曼联有一些紧张,姜波发门球竟然直接出了边线。第13分钟杭州绿城队终于有了一次有威胁的进攻,蔡楚川接安德烈传球突入禁区射门,可惜偏出了球门。比赛进行到第24分钟曼联队组织了一次进攻,贝尔巴托夫中路分球到右路,纳尼观察了下后传中,欧文插上用脚尖将球捅进了网窝,1-0。

  第27分钟阎嵩突破了曼联整条防线,但是他的射门稍稍的偏出,这是杭州绿城队开场之后最好的机会。比赛进行到第30分钟法比奥右路传球,杭州绿城队后防解围失误,球回到了纳尼的脚下,他顺势传球到后点,贝尔巴托夫非常漂亮的侧身凌空近距离打门得分,

  比赛仅仅过了1分钟曼联队卷土重来,法比奥传中,贝尔巴托夫禁区中路停球之后分到左路,托西奇趟了几脚之后射门打远角,球击中了立柱弹进网窝,3-0。之后奥托曾经有一次远射,被范德萨直接得到。

  第40分钟场上的比分再次发生变化,曼联队中场直传,贝尔巴托夫停球、传球一气呵成,左侧的欧文又是一记侧身凌空打门钻进了球门的右下角,4-0,这也是曼联本次亚洲行进球最多的一场比赛。

  杭州绿城首发(4-5-1):18-姜波/3-乔尔丹、22-焦凤波、4-常琳、6-张野/14-阎嵩(37'26-杨福生)、12-蔡楚川、8-马成、5-吴伟超、28-安德烈/10-奥托

  曼联(442)1-范德萨/3-埃夫拉、5-费迪南德、23-埃文斯、20-法比奥/17-纳尼、18-斯科尔斯、24-弗莱彻、14-托西奇/7-欧文、9-贝尔巴托夫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