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热身-托雷斯破门新星两球 阿隆索登场利物浦5-0

2009年07月26日21: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罗汉
利物浦全队庆祝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19时,2009/10赛季利物浦的一场季前热身赛在新加坡国立体育场展开争夺。凭借沃罗宁,里埃拉,托雷斯以及内梅特的梅开二度,利物浦5比0大胜新加坡赢得今夏热身首胜。比赛中库伊特上演助攻帽子戏法,球队深陷转会传闻的阿隆索78分钟替补出场。更多新闻

  利物浦此前3场热身2平1负,主帅贝尼特斯较上场球队1比1战平泰国队的首发阵容做了4处变换,圣-何塞,马斯切拉诺,贝纳永和沃罗宁进入先发阵容,阿格客串左后卫,队长杰拉德因官司回到英格兰继续缺席,转会传闻缠身的阿隆索和阿贝罗阿均进入替补席。

  第7分钟,贝纳永右路连续晃动后分球,巴贝尔传中,恩格戈中路抢点头球攻门太正被门将得到。第11分钟,阿格30米外抽射高出。第21分钟,卡拉格后场长传,恩格戈左路禁区内横传被门将抢先得到。今天的比赛场面十分沉闷,利物浦难以组织起有效的进攻。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利物浦终于打开了胜利的大门!
利物浦还没有找到最佳状态!
热身赛红军并没有全力以赴!

  第35分钟,贝纳永右路禁区内晃动过人后传球,恩格戈稍作调整射门偏出。上半场补时第1分钟利物浦取得领先,沃罗宁右侧禁区前得球,乌克兰人用假动作晃过一名防守队员后起脚抽射,皮球擦柱窜入网窝,新加坡门将扑救不及。上半场利物浦以1球优势进入更衣室。

·友谊赛-欧文两球吉格斯帽子戏法 曼联8-2胜绿城

  第50分钟,里埃拉左路横传,恩格戈头球攻门力量太轻被得到。随后恩格戈禁区外远射又偏出。第53分钟,贝纳永右侧禁区内45度角射门偏出。第54分钟利物浦扩大优势,马斯切拉诺30米外挑传,里埃拉禁区左侧胸部停球后倚住后卫射门入网,2比0。

  第63分钟,托雷斯,库伊特等人替补出场,上场后托雷斯就获得单刀机会,可惜他的捅射偏出。第73分钟利物浦获得3球领先,库伊特右路带球长驱直入后横传,中间包抄的内梅特轻松推射入网。第77分钟,阿隆索和雷纳替补出场,前者今夏第一次代表利物浦上阵。第80分钟利物浦再入一球,库伊特中场接球后右路过掉一名防守队员后突破至禁区底线处横传,托雷斯中路轻松推射空门入网。第83分钟,帕切科禁区前挑传库伊特,荷兰人搓传门前,内梅特头球破门梅开二度,5比0。最终利物浦5球战胜新加坡。

  利物浦阵容(4-4-2)卡瓦里埃利(78’雷纳)/德根(61’斯皮林)、卡拉格(61’凯利)、圣何塞(46’因苏阿)、阿格(77’阿隆索)/贝纳永(61’库伊特)、马斯切拉诺(61’普莱西斯)、卢卡斯(61’帕切科)、巴贝尔(46’里埃拉)/沃罗宁(61’内梅特)、恩格戈(61’托雷斯)

  (搜狐体育 罗汉)

·贝尼特斯盛赞梅开二度天才 战胜新加坡感觉很棒

·飞翼引领利物浦五球屠杀 主力位置竞争愈演愈烈

·千万球迷高呼红军真核留队 13分钟首演完美回归

·利物浦一人让全队质变 后C罗时代他扛英超大旗

·组图:库伊特当队长拥抱金童 红军球迷热情似火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