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鲁能高层:桑德罗要价低会做人 签约只剩下合同

2009年07月26日22: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晓

    搜狐体育讯 近日,鲁能已将桑德罗的资料上报给足协,而且今天鲁能俱乐部一高层领导向记者表示,“近段时间,桑德罗的表现还算可以。而且我们队员对他的认可度普遍较高,大家对他都比较满意,所以不出什么意外,我们打算签下桑德罗。”

  而且,目前从鲁能近几天的训练来看,鲁能泰山主教练图拔也是有意考验桑德罗的进攻能力,不但屡次在战术演练把他分在主力球员一方,而且他的日常表现也已经让主教练图拔感到满意,“虽然我们教练图拔还是想引进一名五大联赛的大牌球员,但是现在来看比较困难,价格高不说,转会截止日期马上就要到了,况且桑德罗跟我们处的关系很好,在组织进攻上也还可以,估计他差不多。”今天下午,记者致电鲁能一队一名主力球员,这名球员这样对记者说。

  “现在的主要情况是这样,图拔也已经对他有好感了,举个例子说吧,桑德罗要比所罗门幸福的多,所罗门从我们这里领到的只是球队每天日常的训练服,现在他已经领到了我们球队的所有装备。他现在能够得到这些衣服,也已经说明桑德罗距离加盟我们鲁能泰山的日期已经非常非常近了。”

  的确,现在的鲁能泰山形势非常严峻,上半程赛季的攻击力已经饱受质疑,李金羽廉颇老矣的现实已经不得不去面对,而韩鹏又是一名不能盘带突破的前锋,小将一时也是难堪大任,所以现在的泰山的确需要这样一名强力型前锋。本赛季开始之后,泰山队因为锋线无人可用,一度将惯用的442阵型改变为451阵型,但这种保守的进攻已经遭人唾弃,鲁能在最近的热身赛中也是重新启用442攻击阵型。现在是外援前锋一定要引,但日子如此之近,时间已经非常紧急,加之,之前鲁能已经将桑德罗上报至中国足协,所以泰山队签约桑德罗只差合同纸上的东西了。

  另外,鲁能内部一名工作人员还向记者透露了一个消息,桑德罗的要价较低也是一大优势,“我们为什么要桑德罗,他在中超踢过比赛,我们对他比较了解,而且我个人认为主要是他价格便宜,在今年经济形势普遍不好的情况下,我们鲁能签他不失为最好的选择。”

  看看他的对手所罗门的现状吧,不但没有如期赴约试训,而且一而再再而三的耍大牌,总是提一些莫名其妙的条件。“要不然他(所罗门)肯定会有更多的机会,可是自己毁了自己啊,就最近的试训表现来看,所罗门显然无法达到俱乐部的要求。”不少队员表示。

  不过,据悉,图拔个人想引进欧洲大牌外援的心思至今还有,所以现在的鲁能仍不能完全排除直接签约大牌外援的可能。 (搜狐体育 刘晓)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