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篮网双雄入选梦之队10佳 洛佩兹获赞乃最佳中锋

2009年07月26日23: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NBA官网篮球专家约翰-舒曼撰文,遴选了梦之队拉斯维加斯训练营10大闪耀之星,篮网的哈里斯和洛佩兹双双入选。编译如下:

  1.凯文-杜兰特(雷霆) 小前锋

  虽然这届梦之队的人员遴选工作才刚刚开始,但表现出色的杜兰特似乎已经提前预定了一个位置。

这几天的训练中,他很好的证明了自己不仅仅是一个投手,还可以为球队贡献更多的能量。事实上,他在防守端同样出彩,也能及时的为队友们做球。毫无疑问,他是目前球队中最值得教练倚仗的球员。

  2.鲁迪-盖伊(灰熊)

  和队友们相比,盖伊的名气不算很大,但数据很好的反映了一切。我们只能说,他是篮球场上的怪物。他的跳投无比精准,没有人能彻底防守住他。今天的比赛,他砍下了全场最高的27分,12次投篮命中了11次,这样的进攻效率让人瞠目结舌。不过让人遗憾的是,由于他和杜兰特打同一个位置,这也许会让他无法入选最终的名单。

  3.德里克-罗斯(公牛)

  罗斯是训练最努力最玩命的球员之一,看得出他很想最终留下。由于有保罗和德隆-威廉姆斯的存在,罗斯只能觊觎第三控卫的角色。他在训练营中的表现不够稳定,但进步却很明显。他努力的想融入球队,但还是出现了一些低级的失误。但无论如何,他仍然被看好成为第三控卫。

  4.安德烈-伊格达拉(76人)

  梦之队渴望得到一些全面型的球员,而伊格达拉便是这样的球员典型。他是目前的训练营中唯一的一个控球能力好、篮板争抢得力且能在攻防两端给对手制造麻烦的球员。他很有希望最终入选,唯一的变数就是他这个位置上的好球员实在太多。

  5.德文-哈里斯(篮网)

  今天的训练,哈里斯因为左脚踝受伤而缺席,只能在板凳上观看队友们生龙活虎的展现自己。客观的说,哈里斯在前几天的比赛中表现的很不错,他的抢断和积极的防守让人印象深刻。即便他最终战胜了罗斯成为了这届国家队的第三控卫,也是可以接受的结果。和那些球员们相比,他显得经验丰富,且很好的展现了领导才干。

  6.威斯布鲁克(雷霆)

  训练营的前三天,威斯布鲁克是出镜率最高的球员之一。因为他所在位置竞争惨烈的缘故,威斯布鲁克的表现欲望极其强烈,他的抢断数据应该是后场球员中最为出色的。他的速度优势明显,弹跳能力突出,但他对球的掌控和处理能力却是个弱项,这对于他来说是很致命的。

  7.凯文-乐福(森林狼)

  周日的比赛,乐福的表现很一般,只交出了4分3板的成绩单。但总体来说,他在这几天的训练中还是展现了一定的实力,且让很多人吃惊不小。他的篮板球能力很不错,前场篮板和后场篮板的争抢比较均衡,传球能力也很突出,中距离的投射也很精准。乐福很年轻,他是训练营中表现最好的大个子,不过他很难在明年为国家队做贡献。

  8.杰夫-格林(雷霆)

  格林是那种貌不惊人的球员,你最开始也许不会对他有什么指望。但如果你耐心看下他的比赛,你就会发现他是个有板有眼的好球员。因为受伤,他错过了一些表现的机会,但他在周六的比赛中还是投中了一个极其关键的进球。

  9.布鲁克-洛佩兹(篮网)

  周日的比赛,洛佩兹8投7中砍下了18分,另外还有4板1次盖帽和1次抢断,他甚至还命中了一个3分球。在这场比赛之前,记者们还在批评训练营中没有一个中锋的表现合格,但洛佩兹及时的用行动捍卫了自己的荣誉。和其他三名同样年轻的中锋相比,洛佩兹的表现无疑更胜一筹。不过,他还需要更好的适应球队的节奏。

  10.凯尔-科弗尔(爵士)

  在这几天的训练营中,科弗尔的表现算是波澜不惊,没有什么太过突出的镜头,但他还是很好的投中了一些球。另外,他还证明了自己不仅仅只会投篮。当他遭遇对手的挡拆时,会很及时的进行协防。另外,他在封盖对手进攻上,也有不错的表现。(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