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会主赛场诞生首金 天津女网力克解放军夺冠

2009年07月26日22: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济南七月二十六日电 (记者 胡洪林牛杰峰张译文)受到热切期待的中国第十一届运动会网球女子(团体)决赛二十六日上午十时在此间拉开战幕,经过一番激战,拥有彭帅等名将的天津队力挫解放军队,以二比一摘得冠军头衔。至此,本届运动会主赛场济南赛区产生首枚金牌。

  当天女网决赛首轮出场对阵的是天津的彭帅和解放军的周晓,金花彭帅实力明显,分别以六比0、六比一的绝对优势轻松为天津队先下一城。该队另一主力单打张帅迎战解放军队的鲁晶晶,二人实力相当,棋逢对手,但天津小将张帅终不敌鲁晶晶,解放军队将比分扳平。


  下午三时,决胜赛在两队女双之间展开,天津队的彭帅、徐一璠对阵解放军队的鲁晶晶、孙胜男,天津队二盘均以六比二战胜对手,从而锁定金牌。

  记者了解到,天津网球队在十运会中就已迅猛崛起。当时,天津代表团分别摘得一金三银三铜七枚奖牌和一百零九分的历史性成绩,是十运会天津体育代表团中获得奖牌和得分最多的队伍,凸现了网球作为天津优势项目的地位和在全国超强的整体实力。

  四年后的今天,天津代表队在有了彭帅等强将后,如虎添翼,节节获胜。终于在本届全运会为天津争得首金。

  解放军队本次争金,赛前姿态压得很低。在二十五日女网半决赛结束后,教练员孙春来讲:“我们之前连八强都没有进过,这次能打进决赛,对于该队来说,已是很幸运的结果。”孙春来表示,与天津队相比,解放军队还有很多需要学习的地方。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