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利物浦一人让全队质变 后C罗时代他扛英超大旗

2009年07月26日23: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罗汉

    搜狐体育讯 4天前在泰国,托雷斯在球队1比1时上场10分钟,当时今夏首次出场的他已经把对方的防线搅得满城风雨,只可惜时间太短未能取得进球。今天在新加坡,托雷斯出场将近30分钟,依然表现十分抢眼,一个进球加数次有威胁的射门证明了自己在利物浦锋线第一巨星的地位。

  今天在新加坡,托雷斯仍然得到了众多在场球迷的爱戴,在他在场边热身时,球迷仍不时的呼喊他名字希望贝尼特斯能够派他快点出场。好在今天贝帅没有让他们等太久,61分钟就将托雷斯换上场。上场后不到两分钟,托雷斯就获得单刀机会,可惜在回追后卫的干扰下没能将皮球的部位踢正。随后托雷斯和助攻3球的库伊特完全统治了比赛,内梅特的第一个进球是托雷斯把防守队员全部吸引走才获得舒服的射门机会,随后库伊特精准的传球让金童门前轻松空门入网。比赛最后阶段,库伊特在右侧底线再次传球,托雷斯门前头球顶反方向可惜皮球擦柱出了底线,错失了梅开二度的机会。虽然只取得了一粒进球,但不可否认的是,正是托雷斯的出场,利物浦才由2比0的小胜轻松的让比分转为5比0的大胜,球队终于宣泄了此前3场热身不胜的尴尬。

  虽然只是一场太过普通的热身赛,但我们看到这支杰拉德不在的利物浦确实只有托雷斯和库伊特能够让球队立刻提高一个档次。托雷斯上赛季在英超饱受伤病困扰,不是他多伤,的确他为西班牙付出太多导致夏天的休息不够,伤病一直得不到根治让利物浦也跟着遭殃。但金童已经表示下赛季为利物浦做的更多:“新赛季我必须确保在每场比赛中都能健康参赛,现在说我比上赛季感觉好还很难,因为我参加完联合会杯休息后才开始训练,但到了赛季开始,我就会拿出全部的力量,让伤病离我远去。”过去的遗憾不用再提,这个赛季在C罗纳尔多离开曼联后,利物浦迎来了英超中夺得首冠的最好机会,而托雷斯也迎来了自己成为英超第一球星的最佳时机。

  在之前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托雷斯认为英超的榜首之争在C罗的离开后变得更加开放,而自己将尽最大的努力取代C罗的地位:“当然,我希望能够在英超取代C罗,但是做到这个我们必须先赢得英超冠军。我知道只有赢得冠军才能让人们把利物浦和我说到之前曼联和C罗所达到的高度。”

  “首先作为一只球队,我们想达到这样的目标必须有一个美妙的赛季。的确即将到来的赛季是我们这么长时间来赢得冠军的最好机会,但越在这个时候我们越要小心。虽然人们总说曼联少了C罗侯变得弱多了,但是我不这样认为,他们仍然是一支十分美妙的球队。切尔西也和上赛季阵容没有大变化,阿森纳也十分强大,但我们签下格伦-约翰森后我们感觉更强大了,我希望阿隆索留下,因为他是我见过的最好的中场球员之一。”

  新赛季即将启航,一个充满雄心壮志的托雷斯是利物浦球迷最希望看到的。新赛季毫无疑问锋线上会以他为进攻核心,有一个健康的托雷斯和杰拉德配对联手利物浦,相信他们会爆发出强大的力量。而利物浦如能如愿夺得联赛冠军,托雷斯也势必将扛起后C罗时代的英超大旗,成为这个全球瞩目的联赛的最闪耀的球星。

  (搜狐体育 罗汉)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