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注册提问莫德里奇和迪福 赢取热刺签名球衣队旗

2009年07月27日23: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英超老牌劲旅托特纳姆热刺队将于本月访华,在北京工人体育场参加“巴克莱英超亚洲杯”锦标赛。为回馈广大英超球迷和热刺球迷多年的支持,托特纳姆热刺中文官网(https://www.hotspurfc.com.cn/)和搜狐体育(https://sports.sohu.com)联合举办了“注册提问热刺双星 赢取签名球衣队旗”的活动,以飨广大球迷。

  7月30日晚上8点半,热刺球星莫德里奇和迪福将作客搜狐直播间和中国网友进行直接交流!


  球迷朋友们请先通过热刺中文官方论坛(https://bbs.ikanqiu.com/)回帖的方式将你们想对热刺球星莫德里奇迪福提的问题提交给我们,我们会从中把一些好的问题选出,在直播间现场提问莫德里奇和迪福。同时,我们将会从所有的参与提问的球迷中抽取4名幸运球迷分别送出正品签名热刺球衣、队旗!


  如果您是英超和热刺的忠实球迷;如果您想赢取签名的热刺球衣队旗,还等什么呢,现在赶紧开始参与并提问吧!

  参与方法如下:

  登陆热刺中文官方论坛,点击这里并回帖向莫德里奇发起提问,点击这里并回帖向迪福发起提问。只要参与就能有机会获得签名球衣/队旗大奖。

  活动将于7月30日中午12点截止,当天晚上我们将抽出4名幸运球迷,他们将得到热刺正品签名球衣及签名队旗各两件,获奖名单将于次日在热刺俱乐部中文官网和搜狐体育上公布。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