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罗伊与杜兰特

罗伊与杜兰特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专家点评一线巨星性价比 五人超值十人不配顶薪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7月27日07: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立青

  上赛季,有17位NBA球员拿最高薪水。下赛季这个数字将变成14,包括杰梅因-奥尼尔,特雷西-麦克格雷迪,乔-约翰逊和迈克尔-里德。鉴于下赛季的工资帽将会下调,而且预计接下来的一到两年会继续下调,各队在给予球员顶薪合同时将会更加谨慎,因为那些球员将占据很大的薪资空间。诚然,那些处在巅峰期的真超级巨星理应拿到顶薪合同,但是那些新星,过气球星,二线球星和不够伟大的球星们呢?FOX体育网的编辑约翰-加林斯基评估了15位球员,以回答如下这个问题:谁配得上顶薪合同?

  配不上顶薪的10位球员:

  凯文-杜兰特和布兰登-罗伊

  就现在来看,他们都太年轻,都没有证明自己。但是他们总有一天会拿到顶薪合同。罗伊是一位出色的全能型球员,上赛季,他带领开拓者在时隔六年之后再度杀进季后赛,朝着超级巨星的行列进了一大步。杜兰特则场均贡献25.8分(排在联盟第6),投篮,三分球,罚球三项命中率都高于科比。杜兰特才20岁,只要再增加一些肌肉,他就会变得不可阻挡。去年的状元秀德里克-罗斯在季后赛里展现了潜力,但是要进入到这个讨论中,他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责任编辑:罗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