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飞翼引领利物浦五球屠杀 主力位置竞争愈演愈烈

2009年07月27日00: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罗汉

    搜狐体育讯 今天对阵新加坡,在球队左边前卫位置上贝尼特斯用巴贝尔和里埃拉各打半场,结果前者虽然上场比赛取得进球,但今天场上却十分暗淡,相比之下西班牙人下半场出场后,用一个进球引领了利物浦下半场的屠杀,并且宣告了自己新赛季保住球队主力的决心。

  今天的进球在里埃拉上场不到十分钟就完成了,马斯切拉诺中场精准的长传给到里埃拉,西班牙人胸部停球,卸下,倚住后卫,射门一气呵成的完成了进球,弱小的新加坡球员拿他毫无办法。这球体现的是里埃拉良好的停球护球技术,以及最后面对门将冷静射门的能力。对于里埃拉的这个进球来说,他已经把人球融为一体,可见西班牙人良好的技术。

  在今年的联合会杯上,里埃拉在西班牙队就表现十分出色,一人贡献了5次助攻,在西班牙的左边路让人眼前一亮。高大却不笨重,灵活性和技术并重,这是里埃拉给人们的感觉。上赛季在利物浦,里埃拉却用几脚势大力沉的射门让球迷记住了他,欧冠小组赛对阵埃因霍温,30米外的远射让人赞叹不绝,足总杯对阵英冠球队普雷斯顿,他的禁区内爆射让门将毫无办法。联赛踢维拉,接雷纳后场长传跑动中打出凌空,让门神弗里德尔也无可奈何。这样一个集助攻和进球并重的边前卫,相信没有一个教练愿意放弃。

  不过里埃拉上赛季在利物浦还是体现出了一定的缺点,在英超高对抗的情况下,西班牙人有时状态不佳时就会整场消失,此外,他的体力问题也困扰着他,时常被贝尼特斯中途换下。相信只要改善这些,新赛季他会给利物浦贡献重要的力量。

  相比于竞争对手巴贝尔,里埃拉明显在球商上高于荷兰人,荷兰人虽然技术也不错,但是有时过于粘球或是像个无头苍蝇乱冲让人们对其诟病,之前的超级天才名号已经离他越来越远。里埃拉正值当打之年,还有在高水平球队中提升的空间,有身体,有头脑,有技术,相信他在新赛季仍会于巴贝尔的竞争中处于上风。

  不过现在阿隆索的去留却对于里埃拉的未来有重要影响,英媒早已爆料贝尼特斯对于左路并不十分满意,意在继续加强。如果阿隆索留不住,那么贝帅极有可能用卖掉他的钱去收购瓦伦西亚的大卫-席尔瓦或是阿斯顿维拉队的阿什利-扬,这两人的到来都会对里埃拉极大的竞争。席尔瓦在瓦伦西亚早就证明了自己超强的能力,阿什利-扬则是近两个赛季成为英超最闪亮的新星,英格兰人虽然作为右脚球员但在左路打的得心应手,拿球突破以及助攻能力都非常令人满意。当然里埃拉也有自己非常突出的优点,无论这两人能否到利物浦,他仍将会在新赛季给球队贡献自己的力量。

  (搜狐体育 罗汉)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