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贝尼特斯盛赞梅开二度天才 战胜新加坡感觉很棒

2009年07月27日00: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罗汉

    搜狐体育讯 在利物浦5比0大胜新加坡取得新赛季热身首胜后,贝尼特斯接受了利物浦官方网站的采访,在采访中拉法毫不吝啬的表示了对全场打进两球的小将内梅特的赞赏。

  今天内梅特在比赛的第60分钟出场,短短的30分钟没有浪费任何机会,轻松打入了两个进球,贝帅对此表示:“内梅特是一个杰出的门前终结者,他之前在预备队打进了很多进球,而今天他在比赛中展示了他为什么能做到这样。”

  本场比赛沃罗宁,里埃拉和托雷斯都登上了进球榜,让利物浦亚洲之行以一个不错的结果收尾,贝尼特斯认为这个时刻非常棒:“这是一个美妙的时刻,我们工作十分努力,用专业的精神在一个很高的节奏上比赛,我认为我们每天都在进步。”

  “有些球员由于国家队比赛归队较晚,所以今天他们打了30分钟,但这对于他们很重要,你可以看见他们的一些人仍有些疲惫,但是精神和态度都非常好,所以这是一场好的比赛。”

  利物浦即将返回默西塞德,下周日将在热身赛中对阵西班牙人队,贝帅表示:“我们现在可以有一些时间休息了,用一些时间陪伴家人然后我们将继续训练比赛。”

  (搜狐体育 罗汉)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