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会湖北队抽签遭淘汰 球队主帅无奈诡异规则

2009年07月27日01: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林
袁明灿进球一度挽救了湖北队(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昨日下午,全运会男足U20小组赛最后一轮全面开展。生死大战中,凭借袁明灿在上半时伤停补时的入球,湖北队1比0战胜江苏队。三战积4分,湖北队位列B组第三。根据全运会足球比赛规则,将从三个小组决出两个成绩最好的第三名,因为广东队占据了一个名额,跟湖北队一样同积4分的重庆队不得不通过抽签的方式决定谁晋级八强。

  经过队内讨论、商议,湖北队最终派出了以领队尹进波、助理教练徐健和守门员教练童年组成的抽签小组。当晚8点02分,抽签小组一行从青岛登上了开往济南的动车,抵达济南后将直接奔赴全运会组委会参加抽签。据了解,此次抽签的方法和以往不太一样,此次抽签分为三轮,第一轮抽签决定出抽签循序,第二轮则将抽出球队名称,最后通过抽签决定队是否晋级。在第一轮的抽签中,湖北队占得先机,第二轮中,湖北队抽中自己的队名,不过在最后一轮里湖北队抽中的却是淘汰。最终,湖北队被挡在八强大门之外。

  对于这样的结果,尹进波说:“我们队员已经尽力,在本届全运会上,他们发扬了永不放弃的精神,一直坚持到最后,至于这样的结果,只能说非常遗憾。”而在青岛方面,主教练李军得知抽签结果后,也无奈表示:“这就是天意,足球是圆的,抽签本来就是各占百分之五十的机会,最后一轮还是我们先抽签,但最后这个结果是这样我们也只能接受。”此外,李军说:“从整个全运会小组赛来看,我们的队员打得非常努力,从未放弃。在这方面,他们的表现没有话说,一切责任在我。”

  今日,湖北队将一早赶赴泰安赛区,准备28日在那里进行的全运会9至12名的排位赛。李军说:“我们一定会善始善终,打好全运会后面的比赛。”

  (搜狐体育 杨林)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