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4x100自接力-荷兰队破世界纪录摘金 中国第6

2009年07月27日01: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筠宁
我们是冠军!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凌晨,2009年第十三届世界游泳锦标赛游泳项目决赛拉开战幕,在女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的角逐中,荷兰队技压群雄,以3分31秒72的成绩摘得冠军,同时这一成绩也将原3分33秒62的世界纪录提高了近2秒。德国队以0.21秒的微弱劣势屈居亚军,澳大利亚队获得第三名。中国队以3分35秒63的成绩名列第六名。

  在上午的预赛,共有48支队伍参加4*100米自由泳接力的角逐,中国队在上午的预赛中排名小组第五位。晚上的决赛,中国队派出了上海名将庞佳颖领衔,朱倩蔚、唐奕也是参加北京奥运会该项目的主力成员。

  发令枪一响,八支队伍的第一棒选手犹如离弦的箭,被排在第二泳道的中国队第一棒安排了小将李哲思出战,她在第一棒成绩为54秒04,排在第6位。德国队与澳大利亚分列第一、二位。

  第二棒中国队派出了上海小将朱倩蔚出战,她在比赛中近全力追赶对手,但无奈实力有所差距,以1分47秒77的成绩仍然保持在第6位。而在三名的争夺中,荷兰队超过德国队跃居首位,德国、澳大利亚紧随其后。

  第三帮中国队的选手是上海选手唐奕,她发挥的非常出色,将中国队的排位提前,以2分41秒93的成绩排名第五。荷兰、德国、澳大利亚继续领先。

  第四棒,中国队名将庞佳颖压阵,无奈前面的差距太大,已经与奖牌无缘,而前面的荷兰与德国队展开了生死较量,最终,荷兰队技高一筹,以3分31秒72的成绩摘得冠军,同时这一成绩也将原3分33秒62的世界纪录提高了近2秒。

  德国队以3分31秒83,0.21秒的微弱劣势屈居亚军,澳大利亚队以3分33秒01的成绩获得第三名。美国队以3分35秒23之差位列第四;瑞典队以3分35秒35的成绩位列第五,中国队以3分35秒63的成绩名列第六名。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