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男50蝶100蛙半决赛双破赛会纪录 癌症英雄闪光

2009年07月27日02: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筠宁
癌症英雄埃里克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凌晨,2009年第十三届世界游泳锦标赛游泳项目决赛拉开战幕,男子50米蝶泳和男子100米蛙泳半决赛游出好成绩,双双打破了赛会纪录。

  在今天第四项进行的男子50米蝶泳半决赛中,16名选手被排在了两组。在今天上午的预赛中,中国队派出了广东名将周嘉威出战,但发挥欠佳未能进入今天的半决赛。

  由于50米比赛距离较短,所以比赛充满了悬念,谁都有可能晋级决赛。 最终,在第一组的角逐中,西班牙选手穆洛兹以22秒68的成绩、破赛会记录的好成绩排在首位,克罗地亚选手德根加以23秒03的成绩暂列第二位。在第二组比赛中。塞尔维亚名将科维奇以22秒75的成绩排在首位、巴西选手桑托斯23秒00战列第二位。肯尼亚选手23秒10获得小组前三名。

  两组比赛结束后,进入明天晚上决赛的八强也同时产生,西班牙选手穆洛兹22秒68、塞尔维亚名将科维奇以22秒75、巴西选手桑托斯以23.00秒列总排名前三位,哥斯达黎加选手达甘加、澳大利亚塔戈特、委内瑞拉选手、肯尼亚选手以及丹麦选手分列4-8位。

  在另外一项男子100米蛙泳的半决赛中,由于日本名将北岛康介未报名参赛,所以比赛充满悬念。在第一组的比赛中,排在第二道的美国选手马克甘洛夫一马当先。率先转身。不过在后面的比赛中他的后劲不足,被多名选手超出,最终,立陶宛选手59秒43排名首位;法国选手杜格斯奇以59秒46暂列第二位;巴西选手巴博萨以59秒60暂列第三。在第二组的比赛中,世界纪录保持着乌克兰选手鲍维斯基排在第三泳道,但是他在比赛中的表现欠佳。

  最终,美国选手、战胜癌症的英雄埃里克香蒂以58秒96打破赛会纪录的成绩列半决赛第一。南非选手范德伯格与德国队菲尔德威赫排名第三。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