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切尔西官方声明特里留队 队魂坚称永远不会离开

2009年07月27日02: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切尔西官网截屏
切尔西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关于特里去留的猜想可以结束了,因为几小时前,特里已经通过切尔西官方网站发表了正式留队声明,全文如下:

  “最近一段时间有很多关于我前途的猜测,在这里我需要做出坚决的澄清,那就是我完全忠于切尔西,并且会一直忠于切尔西,一直以来切尔西也都在很明确的向我告知,他们不会接受任何关于我的报价。”

  “当你和其它俱乐部,又或者和某一位我很尊敬的教练员联系在一起,你往往都会成为报纸头条,但我离开切尔西的这种事绝对不可能发生。”

  “我知道,人们也许都会说,我应该早一点发表此类声明,但这段时间我一直都在跟老板以及切尔西董事会成员进行讨论,我们都一致同意,发表声明的时机必须要恰到好处,并且让各方都能接受,而绝不是取决于外来因素又或去拟定什么具体时间表。”

  “对我本人来说,在经过这些讨论以后,我现已非常清楚的知道,切尔西依旧雄心万丈,因为在任命安切洛蒂为球队主帅以后,我们肯定还会更上一层楼,我肯定他能将切尔西带到一个更高层面。”

  “此外,还有一个重要原因就是,我知道切尔西会长时间留住自己的核心球员,进而围绕着这些核心球员不断提升球队实力,这将会帮助我们取得更高成就。我仍会像以往那样继续忠于切尔西,并且帮助球队不断前进,能够尽可能的长时间率领球队南征北战,对此我深感骄傲。”

  (搜狐体育 纳斯里)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