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贝皇质疑里贝里忠诚度 不看好德国队世界杯前景

2009年07月27日03: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搜狐体育讯 拜仁主席贝肯鲍尔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达了他对于里贝里未来对球队的忠诚度的质疑。原因在于这位来自法国的中场球员认为拜仁仅仅是其未来职业生涯的一块跳板而已。

“里贝里来慕尼黑只是为了在这打响自己的名号的。” 足球皇帝这么说。

  贝肯鲍尔认为法国人将不再会全身心投入地去为拜仁踢球了。里贝里希望转会到皇马,以获得更多的荣誉,成功以及更多的金钱,这些拜仁可能都无法满足他。因此,这位26岁的法国国脚数月以来一直在谋求转会。“这是个法国人,却是慕尼黑的明星球员。” 63岁的贝肯鲍尔说。

  贝肯鲍尔也知道国际足联关于转会的第17款规定。也许里贝里明年就可以利用这条规定自己买断合同离开了。贝肯鲍尔认为这条规定不仅是整个转会系统的一个错误,而且也对一个球员的忠诚度提出了疑问。“如果一个人只想为这个队效力三年,那他为什么要签4年的合同呢?” 贝肯鲍尔表示。

  里贝里在过去几周内一直受到了伤病的困扰,同时也被皇家马德里纠缠。拜仁管理层已经多次申明拒绝里贝里的转会,直至其合同2011年结束。

  随着像皇家马德里这样的巨无霸的球队的组建,贝肯鲍尔再一次提到了自己对球员工资、俱乐部支出方面的担忧。“上千万的年薪不应该再出现在地球上了,”贝肯鲍尔说:“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和他的同事正在研究如何限制这方面的开支。”

  贝肯鲍尔认为对足球来说有些许疯狂是不错的,但是足球本身不应该由于经济因素受到太多的影响,足球要持续下去,所以必须有人站出来敲响这个警钟。

  对于拜仁新帅范加尔,贝肯鲍尔认为他应该把克林斯曼丢掉的奖杯都夺回来。“拜仁就应该倾其所有去赢得所有的比赛。” 同时,贝肯鲍尔也不得不承认欧冠对于拜仁来说是很困难的。“因为我们需要在主客场两个比赛日内都表现出色才可能晋级。”

  关于明年的世界杯,贝肯鲍尔对德国队夺冠的前景不是很看好,他说:“在青年队连续获得冠军后如果国家队也能夺冠那会是非常美妙的。但是我觉得在本土夺杯要比在南非容易的多,而事实上我们在本土都没有取得冠军。”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