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超双雄抵京征战亚洲杯 国安承诺必将全力以赴

2009年07月27日03: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今天,参加“巴克莱”英超亚洲杯的西汉姆联和赫尔城将率先抵达北京。

  按照英超公司的安排,两队抵达首都机场时不会安排媒体采访。两队将走正常的海关通道,届时球迷可以在首都机场目睹英超球队的风采。今天下午,包括徐云龙等球员将在工体的北京国安球迷专卖店与球迷互动,下午5点国安将在工体外场进行一场公开训练课。

  谈到即将开战的英超亚洲杯,李章洙最为担心的还是赛程。到目前为止,足协依然没有给出最新的中超赛程安排,有消息称国安客战重庆力帆的比赛将推迟到8月3日,不过未得到足协证实。对此,李章洙是左右为难:“我只能尽力去调整球员的状态。”

  不过,无论赛程最后如何更改,国安都将以主力出战英超亚洲杯。昨晚,国安一名高层说:“在中国搞足球都不容易,可以说是痛并快乐着。大家都要互相扶持一把,国安肯定会以主力出场,全力以赴打好英超亚洲杯。”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