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北京绝处逢生天津惨败垫底 两连胜荣获小组第一

2009年07月27日04: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天津球员赛后追打裁判。本报特约记者泰山摄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进行的小组赛最后一轮,北京小将继1比0力克夺冠热门上海队后,又以3比1击败实力强劲的天津队,以小组第一身份挺进8强。

  全运会男足预赛北京队费尽周折方出线。决赛阶段,还被分在泰安赛区的“死亡小组”。首战3比4负于小组相对最弱的重庆队后,北京队已被外界认定为小组鱼腩。没想到的是,置之死地的北京队在后两场比赛中完成了自我救赎。

  此役,面对与天津队的生死战,主帅郑小田并未对主力阵容进行调整,小将张稀哲继续首发出任中锋。

  上半场双方拼抢十分激烈,完全不亚于中超的京津大战。北京队率先抓住机会,第33分钟,张稀哲主罚25米外任意球,皮球划出一道美妙弧线,直接飞入大门。落后的天津队全力反攻,第53分钟,范志强禁区内利用北京队后卫失误将比分扳平。此时双方队员情绪失控,开始发生冲突,在裁判及时出示黄牌后场面被控制住。第72分钟,又是张稀哲单刀巧射破门。随后张稀哲又助攻张远破门,将比分锁定在3比1。情绪失控的天津队员此后连吃3张红牌。

  赛后,北京队员激动得相拥庆祝。北京队两连胜后全取6分获小组第一,天津队则小组垫底。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