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山东战平浙江携手晋级 殷铁生承认踢得过于松懈

2009年07月27日04: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晚,坐拥主场之利的山东队1比1战平浙江队,双方携手晋级八强。赛后山东队主帅殷铁生承认队员在基本确定出线的情况下,踢得有些松懈。

  此役,浙江队只要以1比1或2比2等带进球的平局,就可携手山东队出线。

比赛中,山东队上半时由高迪率先攻入一球。领先后,山东队像换了一支球队,踢得异常松懈。浙江队获得了多次破门机会,并在第80分钟,由宋超然打进扳平进球。随后双方再无建树。

  赛后,殷铁生成为记者拷问的焦点。对于多名主力并未首发,殷铁生解释道,“球队主力和替补队员能力相差不大,特点各异,用谁是根据阵型变化”。对于山东队员下半场的松懈表现,殷铁生批评道,“赛前队员都明白基本出线,所以踢得有点松懈。关键还是队员太年轻,今后要加强教育。另外,经过前两轮的拼搏后,队员的体能也有下降”。

  浙江队主帅毛毅军感谢队员在比赛中尽了最大努力,“希望浙江队能再向前迈一步,取得更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