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锦赛泳池曝出冷门 朴泰桓400米预赛爆冷折戟

2009年07月27日04: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罗马专电(记者周磊)昨天进行的男子400米自由泳预赛中,卫冕冠军朴泰桓以3分46秒04位列第12,提前出局,爆出大冷门。

  朴泰桓被分在预赛最后一组,他在前350米被抛到了前3名之外,依靠最后50米冲刺,获得了小组第2,但他的成绩不容乐观。

看到大屏幕上打出3分46秒04时,在混合区一直关注老手近况的张琳也忍不住惊呼,“他可能要出去了!”果不其然,朴泰桓的成绩在全部94名选手中仅排第12位,未能进入今晨的决赛。

  上届世锦赛和北京奥运会上,朴泰桓均获得了男子400米自由泳金牌,这使他成为韩国体育界的国宝。在世锦赛游泳项目开始前,大批韩国记者每天对他进行追踪报道,韩国队也对他进行了特别保障,连饮用水都特意空运过来。肩负着夺金重任的朴泰桓赛后向韩国国民道歉,“我辜负了大家的期望与信任,感到非常愧疚。现在只有努力在后面的200米和1500米中取得好成绩。”

  朴泰桓在奥运会后仅参加了一次正式比赛,成绩很糟,他表示自己训练状况不是很好,节奏和状态都不在最佳,“我一开始游得慢了,后面很想赶上,但就是使不上劲。我并不认为这是压力造成的,还是我的训练状况出了问题。”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