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欧洲豪门夏季热身均大胜对手 红军巴萨砍菜切瓜

2009年07月27日04: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 昨晚,在曼联热身之时,其他欧洲豪门也没闲着。利物浦和巴塞罗那分别以5比0和4比1击败新加坡队和埃及的阿赫利队。 利物浦在东南亚拥有大批球迷,因此他们将夏季热身赛定在了泰国和新加坡。昨晚与新加坡队的比赛,是利物浦8年来首次做客狮城。

红军虽然以5球“羞辱”了新加坡队,但毕竟没有让球迷失望。上半场凭借沃洛宁的进球,利物浦仅以1比0领先,不过他们下半场大开杀戒,里埃拉、托雷斯和内梅斯共打进4球。深陷转会皇马传闻中的阿隆索脚伤初愈,在第78分钟替补登场。

  赛后,贝尼特斯很高兴,“我们踢了一场不错的比赛,队员很有职业精神”。红军主帅还特意表扬了梅开二度的内梅斯,“他是一个出色的终结者,这次他展示了为什么能在预备队打进那么多球”。此战结束后,利物浦将返回英国,备战下周末同西班牙人的热身赛。其间,贝帅将给球员放几天假,“让他们和家人聚聚,然后再集训”。

  另外一场热身赛,巴萨在温布利杯中迎战埃及劲旅阿赫利。博扬在第16分钟先拔头筹,但阿赫利15分钟后扳平。不过梅西下半场亮相,巴萨也开始发力。鲁埃达、赫弗伦和佩德罗各进一球,锁定胜局。(温涛)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