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科比空腹5小时只为满足球迷 酒店美食全打水漂

2009年07月27日04: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科比在我们酒店的一个多小时时间里,我是全程为他服务的惟一一名酒店工作人员。”香格里拉大酒店的彭倩雯昨天说,“科比本来该在酒店享用午餐,但为了不让球迷久等,他取消了用餐安排,最后只要了一份三明治。

不过,由于预约的专访时间已经到了,就连这份递到嘴边的三明治他最后也没来得及吃。”记者这才知道,在成都逗留的5个小时里,显得异常兴奋的科比居然一直饿着肚子。

  不要说正餐,便当都没空吃

  飞机晚点后,科比为了不让球迷失望,决定先前往春熙路NIKE旗舰店为其揭幕。抵达酒店时已是下午1点,比预计时间晚了1个小时!这个时间本应是科比的午餐时间,但由于时间紧张,科比临时决定改用便当,这让酒店方感到有点意外,因为酒店早在前天就为科比准备好了4份备选菜单:2份川菜菜单、2份粤菜菜单。此外,酒店还为科比准备了钟水饺、雨花台汤圆和麻婆豆腐等特色食品。但酒店很快给科比安排好了一份“加强型豪华版”的便当:足量的三明治、蔬菜沙拉、水果和一些奶酪。可科比刚准备拿起来吃,媒体时间又到了,于是他又不得不遗憾地放下。

  直到最后,只喝了一听可乐

  接受了媒体的采访,时间已差不多到了两点一刻,科比又回到休息室等车来接。令彭倩雯惊喜的是,科比主动问她要了一听可乐。“当时他应该是说话比较多觉得口渴,可又不想再喝矿泉水,于是就向我示意要一听可乐,我就走到旁边给他拿。科比很开心地对我点了一下头,拉开拉环后仰头就是一阵猛灌,他就像个大男孩一样直率而可爱,多亲切的,我很喜欢他。”实际上,彭倩雯很早就迷上了NBA,工作之余也会打打篮球,她的哥哥更是篮球专业人士,在CUBA打球,“我哥很早之前就问我有没有机会给科比服务,我说有机会,没想到酒店真的会派我去,我哥还拿了一个新篮球让我找科比签名,可我知道,这太难了,所以当时就说‘不可能’!哈哈,我高兴惨了,哪里还管得到他哦。”科比在休息室内又呆了10多分钟,彭倩雯的心思几乎都在科比身上。“作为一个疯狂粉丝,虽然我只给他递了一听可乐,但我觉得已经很幸运了。”

  另外,酒店为科比准备的96平方米的行政套房也没能派上用场,科比太忙了。只是不知道当他知道酒店本来给他准备了“熊猫巧克力”和“诸葛亮巧克力”时会是什么心情。本报记者 谢礼恒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