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武汉小伙喜获科比签名球衣 称回家要装框挂起来

2009年07月27日04: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场外球迷

  记者叔叔

  帮我看一眼科比

  昨日中午12时,当科比仍在春熙路进行活动时,成都体院体育馆外等候的球迷已经从校园内“蔓延”到校门外的马路上。

  有票的球迷是幸运的,没能获得球票的球迷则站在雨中,眼巴巴地打量着四周穿梭的人流———黄牛党、工作人员、记者,奢望从中获得任何一种能让他们见到科比的方法。

有位不安分的球迷临时起意,竟然自制“全场通行证”准备大摇大摆地进场,最终还是被工作人员拦了下来———这位自作聪明的球迷不知道此次活动根本没有“全场通行证”这类证件。

  “叔叔,你咋个不进去看科比呢?你快进去嘛,就当帮我看一眼……”16岁的高中生岳松啸既没有票,也没有钱买已经被炒到了近500元的门票,昨日下午4时,他见到记者的证件时提出了这样的请求。四天前,他满怀憧憬坐了24小时的火车,从郑州一路摇到成都,为的是看一眼科比。“科比在体育馆里干什么?他有没有投篮,灌篮?”

  体育馆内不时传出欢呼声,岳松啸着急地向记者询问,“你说科比会不会知道外面有这么多球迷在等他?他会不会走出体育馆给我们挥挥手?出门的时候会不会下车跟我们打个招呼?”问完这一连串的问题,旁边同样冒雨守候的球迷都把目光投向记者,当得知这一切假设都不可能实现时,大家在失望之余又把视线转移到侧门出口,因为据说1个小时后,科比会从这道门乘车离开……

  场内粉丝

  科比“家人”

  来自全国各地

  昨日下午3时30分,当科比现身体育馆内时,本已演练好整齐的“MVP”口号被球迷的忘情尖叫所取代,似乎此刻只有纵情高呼才能让大家一吐为快。“科比之家”、“科比球迷联盟”、“LOVE科比”……现场的观众大部分是“有组织、有纪律”地由各个科比球迷组织组队前来的,他们笑言与科比均是以“家人”相称。观众席上最醒目的是几名男球迷赤膊上阵,在身上写下“科比牛逼”的字样,镜头转到他们身上,现场一片雷动。“我们都是科比的铁杆粉丝,此前在网络上都是因为‘科比’相识相知。”张峰瑞是论坛“科比之家”四川地区负责人,他向记者介绍到,此次活动“科比之家”通过常年与NIKE方面的合作获得了30张门票,通过网站活动再选出了幸运的30名球迷,“最小的妹妹15岁,是从湖北自己坐火车过来的。”他说,这30名球迷来自湖北、湖南、贵州、河南等地,“大家趁着与科比聚会的机会,组织了很多活动,感觉真像是和家人团聚一样。”

  场上“徒弟”

  签名球衣不洗了

  装框挂起来

  昨日体育馆内,除科比外最火的“明星”当属成都队2号球员卓滋佶。在科比到来前的训练赛中,卓滋佶率成都队完胜武汉队。卓滋佶还向科比提了两个难题,“你是不是靠爆发力晃倒对手?中锋技术你会不会?”科比为卓滋佶示范了一个假动作,告诉他“我是靠时间晃倒对手,身体素质不足以击败你的敌人”。然后科比有模有样地指导主持人和卓滋佶,示范起中锋技术。

  场上最累也是最幸福的人是武汉体院的卜兆峰,在科比的指导下,又是蹲马步又是折返跑,被科比的训练课操练得快瘫坐到地上后,科比出乎意料地在他的球衣上签下大名,并送上签名篮球奖励这个“训练刻苦的男孩”。科比一走,篮球和球衣上的“科比”成了众人争先合影的对象。卜兆峰兴奋地回忆被科比搀扶、与科比击掌的感觉。“今天的衣服肯定不洗了,回去直接装框挂上来。”卜兆峰说,得到这样的奖励高兴得感觉“像是在做梦”,“今天晚上我肯定睡不着,这段回忆和这些奖品将是我一辈子的珍藏。”本报记者 刘逢源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