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PSV球迷日周海滨兴奋 未与众巨星过招他不遗憾

2009年07月27日05: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柳随风

    搜狐体育讯 7月25日,埃因霍温俱乐部在主场飞利浦球场举行了一年一度的球迷日活动,当天晚上,又为球队传奇巨星、现任助理教练科库举行了盛大的告别赛,在个具有非凡纪念意义的日子,中国铁腰周海滨成了幸福的见证人,在球迷见面会上他高兴得前仰后合,因为疲劳而休息一天的海滨,对未能登场与众巨星切磋球技并不感到遗憾。

  PSV球迷日是一个与铁杆支持者零距离交流的平台,在埃因霍温群星与球迷打招呼时,之前被媒体质疑沟通能力欠缺的周海滨一反常态,与队内头号球星、前腰位置最强大竞争对手阿菲莱紧挨着的中国小子,此时表现得非常松弛,不时被队友搞怪的动作逗得前仰后合。

  而在科库告别赛开始开始前的倒计时仪式上,刚刚在异国他乡度过24岁生日的周海滨,在绚丽的气氛中亮相时,全场球迷对他抱以热烈的欢呼声,这种巨星级的待遇,让替补位置都打上问号的中国天才有些受宠若惊;很显然,海滨在一队和预备队不懈的努力,以及荷兰媒体对其商业号召力的高度认可,令当地球迷看待中国外援的心态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当晚的告别赛可谓巨星云集,“主角”科库是对海滨无微不至的老大哥,“科库朋友队”中的菲戈、博格坎普、奥维马斯、克鲁伊维特等人也堪称周海滨的偶像,但主教练吕滕最终没有给他登场的机会,这不禁让外界怀疑海滨在球队的前景会否愈发的不妙。但随后周海滨进行了解释,他说自己之所以一分钟没打,是因为前几天连续参加了两场预备队比赛体能储备不足,教练特意给他放了一天假,只让他在替补席上观赏大牌娱乐性的较量,所以海滨并不感到很遗憾。(搜狐体育 柳随风)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