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曼联杭州36小时淘金之旅 球迷花一月薪水看比赛

2009年07月27日05: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本报讯 2∶8,杭州绿城昨晚在黄龙体育场大比分输给曼联,但从球迷的脸上找不到一丝沮丧。欧文的两个进球和吉格斯的帽子戏法,都享受到了山呼海啸般的欢呼,看台上甚至打出了“C罗,曼联叫你回家吃饭”的搞笑横幅。

  在这样的氛围中,曼联享受着亚洲行的最大一次胜利。当然,昨晚他们卷走的还有150万美元的出场费,以及很多难以用金钱计量的东西。

  杭州36小时,曼联的淘金之旅。

  曼联的入账 出场费:150万美元

  组委会的收支账 支出:出场费150万美元+30万元

  收入:3万张门票收入+食品、饮料、纪念品销售

  150万美元的收入只是账面上的

  抵达杭州后,曼联的诸多球星就开始不断赶场,把“商业效益”最大化。根据从赞助商工作人员那边了解到的消息,无论是爱国者的产品推广会还是耐克的球迷见面会,赞助商都不需要为曼联支付特别的费用。因为这次亚洲行,是曼联回报赞助商的一部分。

  曼联的“无偿”,是以巨大的收入为前提的。仅仅是曼联的亚洲赞助团队,就为曼联贡献了总额8000万英镑的赞助合同,这正好等于C罗的身价。有了这些赞助,曼联给他们免费做几个商业活动难道还不应该吗?

  根据操办了本次杭州曼联行的中国国际体育文娱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武林介绍,曼联的这次亚洲行,包机的费用由3站分摊,接待则由当地的组委会负责。另外各地的组委会还需要给曼联一部分的费用,武林没有透露这个数字的金额,但此前有消息称,这个费用在150万美元左右。

  正因为这样,曼联CEO大卫吉尔就表示:“亚洲是我们最忠实的商业基地之一。”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