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绿城队员赛后向对手索球衣 丢球多不好意思开口

2009年07月27日05: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本报记者 李琛 采写 金顺根 摄

  8∶2。比赛结束后,曼联全队直接从球场赶赴机场,除了带走欢呼外,还带走了白花花的银元。对于浙江绿城来说,圆了同大牌球队过招的心愿,但球门被洞开八次也多少有些难堪。

  曼联在杭州停留的时间不超过36小时,就在大家津津乐道地谈论曼联来杭州肯定是走走过场时。没有想到的时,曼联队从一开始就猛攻,杭州绿城队在得到喘息机会后也开始寻求得分的机会。就这样,比赛成了两支球队的对攻大战。

全场比赛,曼联队共射中3次门柱1次横梁,若这四个球进了的话,曼联将会打进12球。

  为绿城赚回点颜面的是王宏有和奥托。“他们的节奏太快了,我们根本就跟不上。他们技术也很好,有机会就能进球。”绿城球员蔡楚川这样表示。不仅仅是蔡楚川,“跟不上节奏”是所有绿城队员的一致感觉。赛后,周穗安说:“从比赛中可以看到,我们和曼联队的全面差距。”

  本场比赛,绿城重在考察两名新外援安德列和恩内斯,对于这两名新外援的表现,周穗安表示对他们有所期待。

  由于差距非常明显,绿城比赛中几乎溃不成军,“这次比赛对我来说很完美,现在来看亚洲之旅是值得的。今天这场比赛我们队员表现非常好,但是对手比较弱,所以没办法全部体现出我们的水平。”弗格森说,“我们在这场比赛里上半场的比赛节奏和速度很快,表现非常完美。”

  赛后换球衣,绿城球员预谋已久,只是8:2的大比分让他们都不好意思再找曼联球员换球衣。倒是新来的外援恩内斯最主动,很快就上去“抢”得了一件球衣。乔尔丹见状,也上去和曼联球员交换了一件球衣。

  除了队长马成换到鲁尼的10号球衣,奥托、乔尔丹、恩内斯、谢志宇有所斩获外,就属替补球员刘博最为幸运。他和吉格斯比划了良久,大意是希望吉格斯将球衣给他,但他的球衣不能送,吉格斯愣了几秒钟才领悟意思,于是就脱下自己的球衣给了刘博。事后记者了解到,原因在于绿城球员的装备并不充足,一个赛季的主客球衣也就6套左右,一旦送人很可能以后自己就要为难了。

  机会难得,还是有很多球员都有和曼联巨星交换球衣的想法,可惜比赛打成这样,直接找人要,这脸面拉不下来。比赛结束后,有好几位绿城球员都径直走到曼联替补席,开始是简单地和曼联球员握一下手,然后观察曼联球员有没有换球衣的动作,没有的话都是悻悻而回。有两位球员还在球员通道口一步三回首,观察场上还剩的曼联球衣,显然不死心。不过,也有绿城队员不追星,黄隆、阎嵩、姜波等球员都没有和对手交换球衣。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